Unbending Notes

医药网络领域的一颗新星:中国医药市场网

sz1961sy 发表于 2000/9/21 1:5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里看花”之酷站推荐

医药网络领域新星-----中国医药市场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次) 时间:2000年09月21日 01:50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医药网络领域新星-----中国医药市场
文/sz1961sy
        深圳市法默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医药市场”(www.chinapharmarket.com )网站, 今年9月初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为国内首家医药电子商务培圳基地,被卫生部科技开发研究中心授权为第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医药高新技术成果拍卖会指定网络媒体信息发布单位. .是,之一,国家经贸委《中国医药经贸》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 该网站拥有坚实的传统行业背景及多年互联网经营经验, 1992年以来受中国医药工业公司委托,已连续八年策划举办每年两次的全国医药原料和中间体订货会,独家编印大会会刊《服务指南》,有近十年的行业数据库营销经验和良好的撮合国内外贸易服务品牌形象,与国内80%以上的医药工业企业有着良好的国内外贸易业务关系。今年初,被评为中国医药健康类十大优秀网站。该网站多次被授权承办全国医药保健品展览会、全国中医药成果展示会、全国生物医药工程展示会等全国性大型会议的上信息发布。该网站汇集了行业、政策、资源、技术、功能、人才等六大优势,拥有懂得网站运营的信息管理队伍、从事网站技术开发、面向国内沟通国外市埸的网络营销,从网站平台到下成交,在卓有有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中,形成了国内外医药相关的生产商、贸易经销商、科研组织在内的贸易网络,建立了基于互联网快速、安全、信誉保证的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中国医药市场网站通”解决方案的特征是上网、用成本低,操作运用简便。该系统包括:为国内外医药行业提供企业与企业间的在线贸易结算服务、在线物流配送服务、在线商务信息沟通等,使国内外用户能及时在线了解行业商情,迅速获得世界范围内的客户资源,在世界范围内****程度地降低采购成本,使企业通过互联网获得真正的商业效益回报。  
        中国医药市场网是政府认定的具有数据库服务和网络服务经营资格的系统集成商和信息服务商,其独具医药行业传统贸易特色的网站运营模式受到了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关注。 
        中国医药市场网有主及中药,保健品,医药化工,生物工程,医药包装及国际(英文)6个子网站,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全方位上网下贸易服务。中国医药市场已被列为国家经贸委重点扶持的医药电子商务示范工程。 最后,介绍被中国营销界列为成功案例之一的本案例(我前几天才从新浪精品找到的) 供您参考,希望贵公司尽早能成为我们的一家新会员而获得有成效回报!
         P.S. 主题:应用网络赚钱的公司三例(3)
         上一条信息带来 4000 万元收入—— 华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成功秘诀 1998年11月,中国医药市场(www.chinapharmarket.com)首次推出上贸易订货会。四川省成都市华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华现场向我们递交了一份企业信息上网登记表,产品是硫酸软骨素、肝素钠。该信息在上发布后,很快被美国客商及国内进出口代理商捕捉到,并通过广东茶叶进出口公司、中化江苏进出口公司、中化扬州进出口公司代理,四个月时间中,成交额达4000万元人民币。原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营生化加工厂, 跃成为当地纳税大户。这个范例告诉我们: 电子商务创新模式无疑将为医药企业带来种全新的机遇。尝试创新模式 带来巨大商机 一个小企业的经营者,在中国电子商务初露端倪的时候;在中国电子商务概念还很稚嫩,大部分人,包括企业的厂长和公司的经理,对电子商务还没有一个透彻理解的时候;在没有条件上网参与电子商务探索的时候,却敢为人先、大胆尝试,凭着智慧、凭着商人的敏锐思维,迈出了网络经济应用的第一步。这不是普通的一步,因为这一步跨越了传统经营的理念、迈进了超越时空的电子商务时代。它是种经营思维的革命;是种经营方式的革命。只有这一步,才使像刘明华这样的企业家体会到了电子商务无穷魔力和魅力,大宗的订单接踵而来,产品奇迹般的迈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小企业瞬间变成了当地闻名的利税大户。一个企业要有发展,必须要有超凡的创新精神。这种创新精神,不仅是指企业能够研制出新产品或提供新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指企业对于外部世界发展潮流能够及时掌握,抢占商机,灵活敏捷地做出快速反应。这是企业在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剧烈竞争中得以生存和发展的首要条件。

版权所有:笑笑品论 原作 提交时间:19:07:15 6月22日 (电子商务_新浪 http://bbs2.sina.com.cn/cgi-bin/forumadm/souladm/viewsoul.pl?forumid=81&postid=109536 )
(这是在 2005年11月24日 14:58:10 GMT 检索到的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3/3146.htmlG o o g l e 缓存内容
)
2005年12月5日笔者注:
此IDG投100万USD公司己关网,另一个同名.cn公司继续运营,但是与IDG公司己无关。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