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网友观点: 谁才是真正"情网"?(中二)

sz1961sy 发表于 2000/4/29 21: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情网事件"

网友观点: 谁才是真正"情网"?(中二)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68次) 时间:2000年08月09日 00:19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网友观点: 谁才是真正"情网"?(中二)
sz1961sy 2000/4/29
     一. 网友胡猜: “情网” 价值评估 
     1. 交友网评估主要指标 
     a. 浏览量: 不过chatroom 带来水份太大 
     b. 在线人数: 这也易假 
     c. 注册会员数: 关健指标之一. 
     d. 知名度, 这是c的形成因素 
     e. 服务内容: 电商模式 
     f. 管理深度, 它影响c的形成因素 
     g. 友好界面与易操作性 
     h. 注册会员素质: 它便于定位网络广告内容. 
     2. 那个“情网” 值线? 
     a. 中文” 情网” 注册者: 如可转手, 我建议50万人民币, 为什么? 给咨询费讲你听 @~@ 
     b. http://www.love.org.cn 如果以缺a为条件, 此网50-80万价值, 更何况本身是.org 此价己开高了! 
     c. http://www.lovingnet.com 以目前的模式, 其成本应在80万人民币左右, 此网估价我2个月前认为300-380万人民币, 但如果转为商业模式, 成立专业经营公司, 组织职业团队管理, 则价值可以提高50%.0 
     d. http://www.ucanlove.com 除非能a+b+d > c 否则7月份以后它的价值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 而且它的法律拥有者是drgama.com , 官司不打很难讲! 
     3. 假如你是VC, 你挑那个“情网”? 我不敢代VC讲, 这请网友们给意见吧!

     二. 从网站表面看这场交易的手段 
     1. 非寻常商业手段这是报上所写, 俺不重复了! 
     2. 非寻常易主过程从ucanlove.com - 情网 = love.org.cn 的变换过程, 巳有明显的易主记录, 内中交易无人知晓, 依cnnic 规定,.org 不属商业交易, 而.org.cn 更是不准交易的. 因此令人感到这个过程有点” 此地无银300两” .哈哈哈 
     3. 非寻常” 双镜像” 网 4个”情网” 双镜像, 真是空前绝后ICP 戏剧, 怎形成? 既巳报案, 我不想影响调查人员视听, 反正是funny!

     三. 谁能拥有真正的”情网” 商业价值? 
     1. ICP的魔力 
     ICP = 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 , 交友网以搭桥作用为主, 亚卅交友中心的美国商业模式是” 情网” 摸仿对象, 可惜现在1分为3, 另有黄鼠狼跟后, 看来热闹好玩了! 
     2. ICP的压力
     事到如今,Nasdaq也帮不了谁, 决非网友仍然聊天谈笑那么简单了, 看来这场交易与市场竟争要在7月之后才正式交锋, 而且是有多方界入, 不过, 各位交涉此单交易CEO请你勿忘本节文的最后忠告: 
     3. 网友, 只有网友才是交友网价值 : 因为我不想受害, 也许没好处直接给我们! 拜托了     @~@ 
     版权所有:sz1961sy 原作 提交时间:20:18:08 4月29日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2/2012.html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