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三评"情网事件"

sz1961sy 发表于 2000/6/23 12:4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IT写作社区sz1961sy"情网事件"
双胞胎60天:三评"情网事件"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22次) 时间:2000年06月23日 12:48 来源:sz1961sy 原创-IT

1.引子
到今天,刚好是"情网事件"2个月,外间评论都是隔墙止痒,或者C & P 拿稿费,要点"注意力经济".自从1999.5.28登记进http://www.love.org.cn 以来,我对"情网"算很有"怀旧感",说怀旧,是因为http://www.love.org.cn 在互联网ICP角度讲,巳是过去词,它仅用60天便"光荣隐退",这符合internet年的概念,学营销的我,很佩服婚介所有高人指点,可以让旧版消失! 如果有人认为此讲不妥,我可以再写评论介绍,呵呵,希望又有B2B(Beer 2 Beer) 的经济基础.
2.双胞胎"情网"与婚介所关系 引入正题,双胞胎"情网"指: http://www.lovingnet.com http://www.ucanlove.com 这是2个都打着"婚介所"为名的"情网",在internet法则上,都与"深圳婚介所"无法律关系(怎解释? 留下个评论再写), 都有"狐假虎威"之疑,这便是ICP艰难之处,此处打住.
3.双双求亲谁胜负? 既叫"情网",网友当是双胞胎"求亲"对象. 忘了补充:4.22前登记网友,同网名同密码均可登陆2个网,故称之为"双胞胎"情网,以前俺叫它"克隆",觉得那是无性繁殖,不符合俺大学读的课程定义,今天正式叫它个准确名字"双胞胎"! (谢俺老师20年前的详细讲解,弟子没忘了功课) 言归正传:我觉得60天来,ucanlove.com 求亲成功!
依椐是----
笫1:人气指数,lovingnet.com 的聊天室仅是ucanlove.com为1/3,很多老网友都在ucanlove.com而不在lovingnet.com ,原因? 不能卖个关子吗 @~@ 哈哈哈.
第2:管理水平:lovingnet.com 不及ucanlove.com ,这在版面改进,版主水平,内容更新上已越来越明显.
第3:营销策略:lovingnet.com 是典型技术型IT人策划,以前我说yy有3个月交友网领先,今天我只能说:yy仅有2周甚至更少的领先,换句话说,yy没进步,整个网都陷入"死海"状态,假如声称巳投入180万进"情网",那么,为何不再投多18万让lovingnet.com让它增值呢? 软件要有活数据库才值钱,否则只有1堆"博物馆"中材料而巳,太浪费了吧,yy's CEO ! 换个角度看ucanlov.com,那里是博士后CMO (前几天在首页男星露睑)在策划,有"南征北战"互联网经验,非泛泛之辈,作为同业,我只就事论事讲1句公道话:哥们,你好野! 如果你boss不给你加薪的话,你炒他尤鱼,我支持你,,,哈哈哈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1/1168.html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