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剑下天山(1)强哥推动CNNIC客服部人事改革

francy 发表于 2006-5-10 0:1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六剑下天山(1)——强哥推动CNNIC客服部人事改革

       随着CNNIC创新文化不断推进,客户服务部在强哥新思路的带领下也如同“一潭死水”从高空扔下一块巨石,水花四溅,波光闪烁,打破了持续已久不再涌动的水面,泛起层层涟漪。

       4月27日早,强哥来到位于软件园区中迪办公楼一层的CNNIC客户服务部,与18名同事开了短短3分钟的小会,除了简述近期客服支持工作情况外,还公布了一个令全体客服部同事感到意外的新消息:‘客户服务部为了更好地为最终用户提供支持,了解最终用户的需求,计划将目前的客户咨询小组拆分成用户支持小组和注册商支持小组,其中用户支持小组将专门负责来自用户的咨询和投诉。客户服务部将从即日起招募该小组的组长,对此项工作感兴趣的员工,可以通过email形式报名。’随后客服部主任将此消息通过email发送给客服部全体同事。目前客服部有负责用户及注册服务机构日常客服的支持人员、负责财务工作的同事及产品审核共计18人。
       

       截止到5月9日报名的最后一天,共有六名新老同事先后报名:五位新老同事来自咨询组,一位老同事来自审核组。


       我本人来自审核组,1999年9月加入CNNIC,在现任职的老员工中,我是现在CNNIC任职时间最长的第八个同事了,曾先后负责gTLD的注册服务,海外支持工作、域名和通用网址的审核及预留库维护工作。


       有四位在2003年加入CNNIC的老同事,在客服部一直从事日常注册服务机构和用户咨询以及投诉工作的处理。


       2006年刚刚加入CNNIC大家庭的新员工,此次她的勇敢报名受到口头表扬和精神鼓励。

       这次竞聘活动是CNNIC自1997年6月成立至今,近9年来第一次公开的自荐竞聘上岗活动,相信随着这次公开的竞聘用户支持小组组长之职务活动的展开,已经给大家带来新的思考、新的期待和尝试,今后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机会。

王昱人
2006年5月9日 23:45 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