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漫话千龙博客(5)使用协议

sz1961sy 发表于 2006/5/3 16:2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现有千龙网注册协议]
        继续注册前请先阅读千龙互动中心协议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二、任何人不得在博客内发布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本网站保留对违反规定的用户进行处理的权利。
   (一)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 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十) 与博客主题无关的消息和言论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

   三、用户名注册注意事项:

   1、请勿以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之名注册;   
   2、请勿以国家机构或其他机构的名称注册;   
   3、请勿使用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注册;   
   4、请勿注册和其他网友之名相近、相仿的名字;   
   5、请勿注册不文明、不健康之笔名;

   四、版权问题:

   1、博客文章版权为作者和本网站共同所有,本网站有权引用。
   2、转贴文章时请注意原发表单位版权声明,并负担由此可能产生的版权责任。
   3、其它网站转载或转贴须注明出处,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本网站联系。

   五、博客文章言论仅代表发言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六、参与千龙博客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本博客保留管理页面和用户名的权力。请网友服从版主管理,如对管理有意见请用e-mail向博客或本网站反映。(http://blog.qianlong.com/reg.htm)

      [修改《千龙博客使用协议》第一稿(未公布)]
      千龙博客(http://blog.qianlong.com)是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与广州名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一个博客服务平台。由广州名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底推出的全新互动个性社区--星空网(www.xingkong.com )同一后台支撑的博客平台, 是一个励志打造一个适应新都市、新文化、新生活的专业与雅俗共存的互动网络平台。博客平台由双方共同运营管理,千龙网发挥拥有新闻报道和采访的优势,星空发挥网络推广资源和渠道优势,双方把博客频道栏目运营成知名品牌栏目。
        用户注册千龙博客前,请认真阅读本《使用协议》有关条款,使用千龙博客平台可以同时拥有星空网同一个注册(不重复)ID,实现双ID指向。如果同时申请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中国顶级域名“yourname.cn”,则必须严格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资料,我们将在您申请之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您申请的中国顶级域名“yourname.cn”审核情况,如果获得批准并且完成交费手续,在2天内可以用“yourname.cn”直接访问您自己的千龙博客专栏。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承担一切因您的博客发表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二、凡是申请在千龙博客使用的用户,不得在自己的博客专栏内发布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否则本网站保留对违反规定的用户进行处理的权利。
 
        (一)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 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十) 与博客主题无关的消息和言论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
 
        三、用户名注册注意事项:
 
  1、请勿以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之名注册博客;   
  2、请勿以国家机构或其他机构的名称注册博客;   
  3、请勿使用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注册博客;   
  4、请勿注册和其他网友之名相近、相仿的名字博客;   
  5、请勿注册不文明、不健康之笔名博客;
        6、请尽量使用与自己真实姓名注册博客;
        7、本网提供10天免费试注册使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CN域名直达服务,请依注册申请表提交真实信息。正式交费后,将升级为VIP会员博客,享受更多的服务功能。
       8、本网博客用户分为“普通用户”、“高级用户”、“专家用户”、“白金用户”四等,享受不同的服务。
       9、本网注册博客用户同时拥有“星空网(www.xingkong.com)”和“千龙网(http://blog.qianlong.com)”不重复的双ID(仅限英文ID),用户有权选择任意一个ID进行注册使用。
       10、本网对ID涉及预留清单的,有最终的删除权。
 
        四、版权及责任问题:
 
   1、博客用户原创作品,包括文章、图像、音频、视频的版权为作者所有,“星空网(www.xingkong.com)”和“千龙网(www.qianlong.com)”共同拥有在各自网站引用权。
   2、博客用户转贴文章时请注意原发表单位版权声明,并负担由此可能产生的版权责任。
   3、其它网站转载或转贴须注明出处,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本网站联系。
         4、博客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星空网(www.xingkong.com)”和“千龙网(www.qianlong.com)”双方网站而感知信息,在双方按照本协议合理使用信息的情况下,第三方以任何方式对信息进行使用、修改、演绎、下载或转载,双方均不对对方承担任何责任。
        5、博客用户提供的信息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或者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而导致任何争议、投诉、索赔、诉讼等后果,由博客用户负责解决并赔偿由此所遭受的直接经济损失;
 
        五、博客用户发表内容仅代表本人个人立场与意见,与提供博客平台的“星空网(www.xingkong.com)”和“千龙网(www.qianlong.com)”双方网站立场无关。
 
        六、参与千龙博客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本博客保留管理页面和用户名的权力。请网友服从版主管理,如对管理有意见请用e-mail向博客或本网站(客服邮箱:blog@mail.21dnn.com)反映。
 
        七、“星空网(www.xingkong.com)”和“千龙网(www.qianlong.com)”双方合作提供本博客服务平台第一阶段合约期至2009年3月8日止,本协议终止后,如果终止合作,将在此60天前,双方共同暂停博客频道新用户的注册。双方对于合作终止后的清理行为不会对用户的版权造成影响。此期间博客用户有权自行决定其博客内容的版权继续寄存在“星空网(www.xingkong.com)”或“千龙网(www.qianlong.com)”的所属频道。
 
        八、本《使用协议》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星空网(www.xingkong.com)”和“千龙网(www.qianlong.com)”双方。如果国家有关部门对博客服务出台相关规范,则以国家有关部门的法例为准再做进一步修改。
 
        九、博客用户在本博客服务平台获得的延伸服务,如果超出本《使用协议》内容,则参照相关延伸服务规定。
 
        十、本《使用协议》内容表述未尽之处,在有更为准确国家有关部门的法律法规者以后者为准。
 
          “星空网(www.xingkong.com)”
           “千龙网(www.qianlong.com)”
 
           2006年3月9日

         [欢迎您提供修改意见]
         如果您有任何更好修改意见与建议,可以申请一个博客发表,也可以向本人投递,邮箱:sheny@mail.21dnn.com

          我们计划向提供有重要价值修改意见与建议网友寄出礼品表示感谢。

          沈阳(网名:sz1961sy、bj1961sy)

          2006年5月3日16时20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