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2006年春节启用英文全球互联网资讯板

sz1961sy 发表于 2006/1/29 15:11:00 阅读全文() | 回复(4)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是2006年春节初一,向大家网上拜个年:

        祝网友、博友、朋友们在狗年旺旺,身健力壮,万事胜意!

         我们夫妇从2005年11月1日正式启用的“域名夫妇博客网(http://w.org.cn )”到今天刚好90天,感谢所有来过本网访问的网友。

       

         经过不断的修改,现在我们夫妇的网站己有68类日志:615篇,包括从2000年以来的文稿、采访、专稿、评论、译文,还有数百张在海内外旅游、生活、参加专业会议、商务活动的相片,而这些也仅仅是我们夫妇散布在网上的不足1/3资料而己,因此还有至少二倍以上内容会逐渐充实到我们的“家庭博客”网站中去,这是我们在2006年会继续努力的一件大事,因为不少网友、博友、朋友正是从我们的“家庭博客”网站中,明白了什么是博客乐趣,博客共享的真正价值所在,这些是促成我们继续完善网站的原动力。

         我们的“家庭博客”网站仅仅90天时间在Alexa数据记录中的三个月 Traffic Rank: 40,759位 ,这是一个无任何推广的独立域名“家庭博客”网站在中国甚至全球专业博客网站中也少有的,这个Alexa排位与人民网“强国博客(www.rmblog.com)”排位接近。据了解:“强国博客”有6个月以上时间运营,约5位专(兼)职人员、几百个博客、背靠人民网大后台的背景,每天几十至几百篇文稿、有首席设计师规划。举这个数据不是在说“强国博客”不是之处,而在于传播下面几个值得公众关注的网络新趋势:

        第一,“家庭博客(Family Blog)”网站正向我们走来,这是国外已经流行了5年左右的东西、被中国BSP忽略了的一个服务角落。

         第二,“专业博客(Problogger/Pro Blogging)”网站正向我们走来,只有专业信息,才能创造出信息价值。因此,我们的“域名夫妇博客网(http://w.org.cn )”展示正是代表这个方向。

         第三,“博客服务(Blogging Service)”是博客网站的一个窗口,在未来将为博客(Blogger)们创造稿酬(版权)以外的商业机会。

         本文披露了我们的“家庭博客”网站90天来发现的几点有意思东西作为向大家新春拜年信息,同时也告诉大家:从今天开始,我们会把自已收到的一些来自全球互联网最高端技术科学家工程师、全球互联网技术政策专家收集的“英文全球互联网资讯板”在“域名夫妇博客网(http://w.org.cn )”上及时公布,它们包括:

        1、Domain name News 域名新闻
        2、WSIS & governance News 联合国WSIS论坛及政府新闻
        3、General internet news一般互联网新闻
        4、Other News  其他新闻

        欢迎对上述信息感兴趣的网友、博友、朋友们在狗年多来我们的“家庭博客”网站查阅。欢迎有博客网址要做友情链接到我们的“家庭博客”首页左侧的网友、博友、朋友告诉我们。

         祝大家新春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沈阳sz1961sy 王昱人 Francy
         2006年1月29日 15时08分 写于北京家中

Re:2006年春节启用英文全球互联网资讯板

yunqing(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30 10:48: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今天才看到网站,向贵伉俪表达新年的祝福!四序如意,六时吉祥!

Re:2006年春节启用英文全球互联网资讯板

徐慧茹(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29 16:2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祝福前辈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关注前辈的blog^_^

Re:2006年春节启用英文全球互联网资讯板

微亮黑羽(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29 15:56: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同喜同喜!

祝大家过一个非常“旺旺”的狗年!哈哈。

Re:2006年春节启用英文全球互联网资讯板

阳江男孩(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29 15:2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大家新年快乐:)财流滚滚来:)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