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新浪微博和记者金微被告 涉及14万孕妇基因信息案3月14日在深圳开庭

sz1961sy 发表于 2019/3/12 17:0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沈阳sz1961sy 发布于 2019-03-14 11:47:25 删除 编辑
阅读数:5166

​​2019年3月14日,有一个涉及中国14万孕妇基因信息案,在深圳市开庭。此案的原告是“华大基因”(上市公司),被告是我们的媒体同行、记者金微、新浪微博等多个被告。

此案起因于科技部处罚了几家涉及基因信息违法使用的公告,目前看来,问题比我们想象中复杂:

例如:

科技部的复函很延迟

科技部回函科技部回函

CELL发布的论文深度涉密:

CELL上论文  材料来自华大基因CELL上论文 材料来自华大基因

这一文也是:

华大基因的中外合作论文华大基因的中外合作论文

一句话:

此案很专业,同时,此案深度与公众的每一个人基因安全保护有关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正门)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正门)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外观)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外观)

我会继续跟踪此案庭审信息,与大家共同关注此案动态。

沈阳

2019年3月14日​​​​

op
成绵高速广告大牌
成绵高速广告大牌:支持。//@雾里看花鸟朦胧:支持良心记者金微。被反咬一口,真是把狗弄急了。
成绵高速广告大牌
成绵高速广告大牌:政府相关部门不作为,导致违法违规的企业和商人大赚快钱。
雾里看花鸟朦胧
雾里看花鸟朦胧:支持良心记者金微。被反咬一口,真是把狗弄急了。
今天 13:02

为了避免骚扰,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统会过滤掉部分广告用户。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