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守正出新和合共生 酒商投资酒电商网

sz1961sy 发表于 2013/11/4 14:3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守正出新和合共生 酒商投资酒电商网

2013-11-04 10:51 来源:光明网-美酒频道

“银璧同辉,致盛未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光明网记者 沈阳/摄)

光明网北京11月4日讯(记者 沈阳)昨天,一场名为“银璧同辉,致盛未来”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了在香港上市的“银基集团”战略投资从事网上电子商务网站“中酒网(zhongjiu.cn)”,约有80家国内主流媒体的财经记者和数百位国内外酒产业链从业者,现场见证了国内第一家卖酒的上市经销商投资一家从事酒类电商网站的过程。

据了解,2012年酒水行业总规律突破8000亿元,而目前超过1100家酒类电商网站仅仅34亿元(不足1%),酒类电商网站市场潜力巨大。2012年4月注册成立的中酒时代酒业(北京)有限公司经营的“中酒网”,采用了“线下连锁+移动电商+开放平台+团购分销”四位一体的立体经营模式,将线下的市场机会同线上的互联网融合在一起的全网全渠道营销理念,已经实现用户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餐厅,都可以通过手机终端选购、网站团购订购商品,由用户就近的中酒网连锁酒城在1小时内完成配送,确保用户从想喝酒到喝到酒的时间压缩到最短,此外,中酒网的产品来自酒厂,从源头杜绝假酒问题,在流通领域实施“四码合一”的防伪技术,为社会和消费者构建了“保真”的确保酒类电商诚信体系。

银基集团CFO王晋东和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签约仪式(光明网记者 沈阳/摄)

据参会酒类业内人士向光明网记者介绍,中酒网联手银基集团,是传统营销渠道的有益补充,完善了“传统渠道、电商、连锁店相结合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双方合作将推动国内渠道创新和酒业整合的速度。中酒网的“守正出新 和合共生”经营理念是社会化营销大趋势下,在酒业渠道推广模式的营销创新和发展,必将会在酒业市场中掀起一场革命性的新营销浪潮。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