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科学网博客(57)表示一些感谢之情

sz1961sy 发表于 2013/7/28 23: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被科学网博客封杀半年,很多时候是不愿去讨论,因为自己很忙。不过,我太太王秀玉第一次为自己先生被二位名牌大学教授造谣并背书认定这么大的事,她第一次出手申张正义,于情于理,本人首先要感谢她,这也体现知识女性(不管她表达上有什么不妥,她也是中国科学院的副研级高工)的正义感(她也是CNNIC民选工会副主席,CNNIC现职最老员工之一),这是一。

      其二,感谢很多科学网博友还记得本人,知道我还在努力工作,这是一种天涯若毗邻的感觉。这中间还包括多位海外专家博友,这种呼应,是自已在科学网泡了这么多年最欣慰的地方。在此表示感谢!

      其三,要感谢科学网管理方终于有胆子公开封闭本人博客帐户的原因不过,你们并未回答本人提到的问题:《说说科学网博客(53)感谢科学网关闭本人博客的说明》(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13/3004.html)有描述。本人也已向光明网领导汇报受到人身攻击的情况,如果需要用行政渠道沟通,我想光明网的领导会协助处理。

      其四,要感谢科学网那些热心于造谣ID、传谣教授,本来本人不愿“冷屁股去乘人家热脸”(广东话),你们非得让科学网这几十万注册用户都知道一个被封了半年不坑一声的ID,是不是造出这次科学网“沈阳事件”是学“郭美美Baby”事件策划的套路?至于如何辩解,只要你敢做敢为,本人一定奉陪到底:从2000年Yahoo中国被本人诉上法院,到2005年中国博客告博客第一案原告,本人是从来不怕别人网络侵权的,而且这二年IPv9案、天津电视台起诉本人二案,本人都能够自已去当代理人出庭应诉。所以,咱们就一步一步往下看吧。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讨论、关注这次科学网“沈阳事件”的人,如果没有你们的参与,它不会这么热闹。而且,不管你用什么态度、立场表达自已观点。本人相信,这是华人科学圈子,如果没有不同观点,中国科学圈子的创造性一定有问题。

     P.S. 本人仍然是光明网的员工,不论职务、岗位有什么调整(希望天亮后这事不要这么快再次发生),我的劳动合同上都只有这么一个性质的工作:编辑

           如果有人想说:编辑不能有职务、岗位调整,作为临床兽医出身的本人,建议您少去呼应它,因为这是“它”,不是“他”或者“她”的逻辑思维。


    沈阳(sz1961sy)
    23:40 2013-7-28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