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韩寒、肖传国与方舟子那个赌性大?

sz1961sy 发表于 2012/2/26 22: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看这个标题,您是不是感觉有“标题党”味道?


其实,这个标题一点不是造作。请看:

 



---韩寒说:证明别人代笔,他奖励2000万元(另一位大明星又加了1000万元)。


---方舟子微博写道( http://www.weibo.com/fangzhouzi )肖传国在深圳电视台夸口说,如果有人发现他造假指控有一条属实,奖励5万。其实早在2010年4月他在《南方周末》作此悬赏时,我就列举了他的两条造假事实,找他要10万,他假装不知道,却雇凶谋害我和方玄昌。现在谁还敢去找他要钱啊?我当时的文章《向肖传国要十万“奖金”》http://t.cn/hEgDq 肖传国认为他说的话仍然有效。


----而彭剑律师(http://weibo.com/pengjianlawyer) 代表方舟子早己放出了:“肖氏手术法是很有用的”,那么,我们悬赏治愈者40万,怎么没人来领赏?为什么连自称术后有改善效果的都极少?你的查证,就是印证了它们虚假宣传的巨大影响。

这三条至今仍然有法律效果的信息意味着什么,下面分析一下:



1、韩寒以2000万元人民帀的公开承诺(无时间限制)奖励举证他有代笔者的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有机会拿到。



2、肖传国在2010年4月15日《南方周末》报道,肖传国在接受《南方周末》记者采访时宣布:“欢迎科技界同仁和全国媒体逐条核查方舟子在新语丝网站上发表的对我的所有指控,查到一条属实,奖金五万。”大家记住一个数据---在新语丝网站上发表的对我的所有指控,它包括超过850篇文章。



即如果每一篇文章都查到一条属实,每文有奖金五万元,共有4250万元,而且奖金会随着在新语丝网站上发表的文章篇数增加而增加金额。这也是肖传国的公开承诺(无时间限制)奖励举证,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有机会拿到。



3、彭剑律师代表方舟子放出“肖氏手术法是很有用的”悬赏每例治愈者40万元,这是一位律师的公开承诺(无时间限制)奖励举证,地球上每一个接受过肖氏手术法病人都有机会拿到。

目前全球约有2000例病人己接受了肖氏手术法,如果按肖传国讲的有80%有效(说明见下),即己经有不少于1600例符合彭剑律师代表方舟子悬赏治愈者可以去拿悬赏,总金额已经达到6亿4千万元人民帀。

而中国还有400万例脊髓损伤病人等用肖氏手术法治疗,看来应该鼓励更多的脊髓损伤病人尽快去找肖传国的医院(网上公布的信息是在深圳刚刚开业)开刀,只要手术成功,即可到彭剑律师那里领悬赏,支付3万多元治疗费可以有每例治愈者40万元悬赏,太值得一医了!

列举了这些有趣数字进行对比,

一是因为感觉到现在“打假”越来越有娱乐味了,

二是让大家知道近期很火的“方韩”大战、“肖方”恶斗背后对赌的公开要约内容,

三是让大家明白,“打假”绝对不存在“民间”行为,它背后代表的是利益集团的诉求,否则,以方舟子先生与彭剑律师为例,凭他们二人的全副身家,凭啥敢拿出6亿4千万元人民帀的悬赏标的。这已经绝对不是一个赌气问题,是一个法律要约诚信问题,如果不是有人(机构)答应如此,我想他们二人的法律常识(一位是拿美国绿卡中国人,一位是经济法毕业执业律师)不会如此放纵。



附:脊髓损伤康复病人被治好的标准

关于有效率,肖传国曾于2010年4月18日,在34位国际学术同仁声援肖传国医生的公开信发布者、世界著名的脊髓损伤康复专家Prof.Wise Young主持一个名为CareCure Community 的网站留言: What means 80% effective rate:
The effective rate included cured and improved, Cured means cath free, infection free, no need for anticholineric (detropen)and residual urine volume less than 100 ml. If residual urine is more than 100 with reduced UTI, we classify it as improved.

手术有效病人被治好的标准是:不需导尿管自行排尿、不再感染、不再需要服用抗胆碱能药物和残余尿少于100毫升。 从上述标准看,对于绝症病人,有这样的疗效是根本性的改善,拯救病人生命,提高生活质量。 美国肖氏手术情况,最初的9个病人中4个曾做过神经移植(其中3人胎儿期就做过宫内手术),手术难度非常大。三年随访的7位病人,6人已完全不需导尿管自行排尿,不再需要服用抗胆碱能药物,残余尿93毫升,当然也没有感染。可以认为他们属于 cured治好了的,基本符合肖氏术的有效率80%。
沈阳(sz1961sy)
‎星期日,‎2012‎年‎2‎月‎26‎日 23:41:50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