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除了帽子什么都可以绿”聚会(4)讲者介绍

sz1961sy 发表于 2009/8/17 4:1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主办方网上公示说:全新的“惠眼识博”将于08月14日在书吧举办,主题为:除了帽子什么都可以绿。

    1、主办方网上演讲人介绍是:

    * 新浪博客:胖兔子粥粥 胖兔子粥粥  男,普通插画工作者+图片编辑,自任为拯救地球小分队队长。生在苏州,居住在北京。


    * 新浪博客:孙永杰 孙永杰  专注于IT领域的战略、市场和技术分析及评论,博文以理性的数据分析作为依据。

    * Miss Faye Miss Faye 自由撰稿人,博客内容从吃喝玩乐到明星时尚。热爱美丽物质,并乐于研究它们背后所传递的社会文化。

    * 郑纬筌(Vista Cheng) 郑纬筌(Vista Cheng) 主修信息传播,曾出版过计算机、小说和商管书籍,平时也为媒体撰稿。关注网络文化、博客发展与公益活动。


    * 路迪凉(Rudi Leung) 路迪凉(Rudi Leung) 香港中文大学音乐系毕业,并获香港科技大学MBA的资深广告人,先后于多家国际4A广告公司任职。 

    * Jansen Lu Jansen Lu 香港首屈一指的科技博客,身为自由撰稿人的他热爱文字工作,亦喜欢电台工作。    (http://tech.sina.com.cn/blog/party/)

    显然,这是大陆、香港、台湾两岸3地的一次专业博友聚会。

    2、这次聚会6位讲演者的演讲次序是:

    聚会于19时38分正式开始,由主持人龚民(新浪科技频道编辑,科技博客栏目负责人)自我介绍开始,然后每个参会人员做自我介绍,并且还需要把前面已经做了自我介绍2个人再重复介绍一遍。这样的介绍,花了约20分钟时间。

    跟随着是赞助方HP(惠普)公司的环保宣传片播映。

    第一位演讲者是来自香港的路迪凉(Rudi Leung),

    主题为《一个广告人的劣根性 vs. 绿根性》,约讲了12分钟。

    第二位演讲者是大陆的孙永杰,

    关于环保方面的发言。约讲了10分钟。

    第三位演讲者是来自台湾的郑纬筌(Vista Cheng),

    他的主题为《爱上我的绿生活》。约讲了13分钟。

    第四位演讲者是来自上海的女性博客Miss Faye,

    她的主题为《当时尚遭遇环保》。约讲了10分钟。

    第五位演讲者是来自香港的Jansen Lu,

    他的主题为《绿色博客网络》。约讲了12分钟。

    第六位演讲者是来自北京的胖免子粥粥,

    他的主题为《帽子凭啥不能绿?》。讲了15分钟,有点超时。

    3、印象记

    自从2006年10月参加了杭州第二次《中文网志年会》(http://w.org.cn/user1/4/subject/114.html)以来,因为儿子沈瑗杰在2007年1月的出生而几乎与博客业界交流全部停顿,而有机会再同大陆、香港、台湾两岸3地的专业博友聚会,这一次算是3年来的最新一次。

    听了六位演讲者的风格各异、深入浅出陈述,下面本人各用一句话给他们作一个“印象性概括”:

    路迪凉(Rudi Leung):资深广告人,三句不离给广告主和给聚会赞助方说好话。商人!
    孙永杰:学者风度,概念多,欠通俗。书生气!
    郑纬筌(Vista Cheng):资深传媒人,有爱心。客观!
    Miss Faye:时尚也环保,意愿好,实难行。用心良苦!
    Jansen Lu:港式普通话表达欠环保。爆笑!
    胖免子粥粥:时尚广告人,通俗直白,案例生动。后生万畏!

听众投票


    沈阳(网名:sz1961sy)
    4:14 2009-8-17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