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Pv9革命论(1)以“革命”名义

sz1961sy 发表于 2009/7/23 5: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IPv9营销聊》己经写了11篇,本人觉得最荣幸的是获得张庆松博士为首的“IPV9海外之友”称俺是“美国互联网体系的代言人”。

    笔者相信,这将是一场很有趣的中国人关于“IPv9”问题大论战,因为张庆松博士担心自己直接与一位超级奶爸对阵影响他这么多年来在中国IT行业建立的光辉形象,因此,必须换一个“马甲”来叫阵:有如他一年前在《弯曲评论》(www.tektalk.cn)上那位ID叫“神州”的张庆松博士在那里与人辩论一样。

    当然,这场关于“IPv9”问题大论战现在有点渗透满“革命”的味道,因为张庆松博士为首的“IPV9海外之友”批驳本人的《IPv9营销聊》系列文章己经一文比一文使用咬牙切齿的贬义词,以“一个胸怀大志,气量宏大的人”春秋之笔,以“革命”名义对本人、笔者文章提及的不同意“十进制网络IPV9利益集团”专家进行人身攻击。

    为了把他们为“解救”中国未来网络、世界未来网络的“胸怀大志,气量宏大”加以展示,今天开始写这个收集张庆松博士为首的“IPV9海外之友”大作中“IPv9革命论”语录的新系列,让他们更多地被公众认识。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4年12月起《中国IPv9调查》系列文章网址:http://w.org.cn/user1/4/subject/72.html

    5:31 2009-7-23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