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一家子飞往马尼拉(11)23日会议午餐

sz1961sy 发表于 2009/3/17 12:45: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2月23日我们在APNIC/APRICOT 2009会议报到后,拿着资料放回酒店房间,已到了快午餐时间,拿起笔记本,一家子就先到会议午餐厅吃饭(主会场会议尚未结束,吃饭的人不多)。

    会议午餐厅足以容纳近20张每桌10个人的大餐桌,它实际上也是一个会议室改为午餐厅。

图左侧是素食餐

普通餐吃的人多

沈瑗杰

美食-1

美食-2

    在自助午餐中,分为普通餐及素食餐,显示出主办方对民族宗教信仰生活的尊重。

沈瑗杰和妈妈

沈瑗杰和爸爸

John C Klensin博士 黄胜雄教授

沈瑗杰和APNIC的执委Maemura Akinori (主席) 

    在午餐期间,我们见到很多老朋友,例如:全球互联网架构设计师、曾经是IETF主席 John C Klensin博士(我们夫妇是2002年10月上海ICANN会议认识他的)、

    APNIC的总裁Paul Wilson 、APNIC的执委Maemura Akinori (主席)、APNIC的执委郑志豪教授(秘书)、  APNIC的执委(司库)吴国雄教授、APNIC的执委马严教授、APNIC的前政策小组主席黄胜雄教授等。

CNNIC的工程师:陈涛、沈志、张颖豪、赵微

    还有很多老朋友,象以前TWNIC公关媒介负责人、现DotAsia社群关系副总裁乔敬、日本NIC、韩国NIC、新西兰NIC、澳大利亚、印度、越南、香港等的网络及电信公司的工程师、APNIC的工作人员。

    还有不少是刚认识的各国专家及中国移动集团、CNNIC工程师等。

 

    在午餐期间,是会下各位专家聊天、

      沟通、讨论的最自由活跃时间,

   CNNIC国际合作部的张健(也是APNIC的政策小组联合主席)告诉笔者:她是边吃午餐边开预备会,而且不止一个会!

    吃完午餐,我们一家就到会议主会场去,打开电脑上网,收发邮件,准备下午听一听这次第一场公开会议内容。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9年3月17日 11时58分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Re:一家子飞往马尼拉(11)23日会议午餐

82982.com.cn(游客)发表评论于2009/6/19 13:2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我经常来这个博客参观。因为我也是搞域名的。

我的博客www.82982.com.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