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08年“最受网络欢迎十佳付费频道”评选结果将揭晓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2/15 22:1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http://www.qianlong.com/  2008-12-15 21:59:30 千龙网

  来自“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www.Bmedia.com.cn)”提供的信息,首届中国大陆地区“最受网络欢迎十佳付费频道”评 选结果即将于12月18日在海南三亚召开的第4届“数字新媒体产业年会”上揭晓。

  据了解,自2004年“首届付费频道展映活动”成功举办以来,“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在广电总局计财司、社管司、科技司的直接指导 、支持下长期监测付费频道的市场发展情况。多次举办付费频道营销推广活动,为付费频道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8年这次评选工作是在广电总局监测中心等“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理事单位的支持下,以电视付费频道市场调研为基础,由14家有线网络公司的总经理组成评审委员会,面向数百家全国播出的付费频道,开展了“最受网络欢迎的十佳付费频道”评选活动,再一次把中国付费频道在数字电视整转4000万数字用户中的品牌形象作一市场综合评价。

  据“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秘书长李晴介绍:今年的评选奖项是“最受网络欢迎的十佳付费频道”。“用数据说话是评选的主要标准”李晴说。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希望通过评选结果的公布,为全国广电系统有线网络、付费频道的运营、发展、品牌树立建立一个代表国家主管部门的评定标杆,促进广电企业在迎来开放改革30年的日子,勇于面对市场的信心与合作共赢理念,引导付费频道重视与有线网络的营销配合,向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努力,促进数字广电产业链的紧密合作与发展,早日 实现“数字电视付费频道走入千家万户”的美好愿景!

作者: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
编辑:沈阳 
来源:千龙网
http://family.qianlong.com/36042/2008/12/15/116@4789853.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