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沈瑗杰第二次西安断奶记(1)妈妈痛下决心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21 3:54: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沈瑗杰一周岁了]
    2008年1月17日,沈瑗杰一周岁了。

沈瑗杰一周岁

沈瑗杰一周岁

     这一天沈瑗杰陪着爸爸跑了几个重要会议、见到好多位叔叔阿姨,其中作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2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会最小网友列席了大会(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8/1550.html)。

沈瑗杰列席《第2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会

       关于沈瑗杰一周岁一天的记录,过几天才能有空整理照片:这一周几乎每天都太多事情无空及时把沈瑗杰有趣故事、相片写好及时贴出来。后面一定一一补上。

    [长新牙痛楚不堪]
    沈瑗杰在 2008年1月中旬长出第7、8颗下门牙。长新牙痛楚不堪持续了挺长了,主要是流口水多、牙周出血、找东西咬,口腔粘膜炎症。

沈瑗杰长新牙痛楚不堪

    由此而引起胃口变差、吃东西怕碰。舌苔很黄很厚。大便随食量多少而有时很正常、有时必须给他用开塞露才通便。

沈瑗杰流口水多

沈瑗杰口服维生素B2片融于奶粉中

 


    爸爸给沈瑗杰口服维生素AD丸(魚肝油丸)1粒/天(3.60元/100粒,厦门生产)、维生素B2片1-2片/天(2.10元/100粒)融于奶粉中。
    还有同仁堂羚羊清肺丸:1/10丸/次(用手扒出2-3小片)、雷允上六神2-3粒/次/天。
   
    [咬伤妈妈很严重]
    此外,沈瑗杰因长新牙而在每天越来越少的吃妈妈母乳时,狠狠地咬伤了妈妈Francy的乳头、出现很大烂病灶,让妈妈Francy的乳头近二周严重受伤痛入心肺。
    妈妈Francy只好用高锰酸钾水消毒后、涂云南白药收干伤口、及用抗菌眼药膏涂抹。

沈瑗杰吃香蕉通大便

    [妈妈痛下决心]
    对如何彻底断奶,已经成了家里最重要工作。
    1月15日,爸爸准备在20日陪浙江台州、江苏苏州二位叔叔到西安华商网(www.hsw.cn)出差,妈妈Francy一听决定让沈瑗杰再次外出断奶。因为爸爸出差时,沈瑗杰在妈妈Francy身边太淘气、晚上不给喂母奶根本拱不住。


    从2008年1月17日沈瑗杰一周岁当天就基本上全天不再喂母奶,1月20日早上,妈妈Francy给沈瑗杰再喂母奶一次,就跟随爸爸第二次西安断奶之旅了。

沈瑗杰跟随爸爸第二次西安断奶之旅了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1月21日  3时36分写于陕西Motel168酒店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沈瑗杰第二次西安断奶记(1)妈妈痛下决心

勿情吾爱(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21 13:06: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要了命的可爱咯!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