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Pv9是非聊(4)一位加拿大学者问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07/7/13 11: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位加拿大学者来信]
        Date: Tue, 29 May 2007 16:38:07 -0700
       From: 赵月枝
       Subject: 加拿大学者有问题请教
       To: bj1961sy@hotmail.com

        沈阳先生,你好,
 
        在网上读了有关IPv9的文章,冒昧给你写信。我叫赵月枝,是加拿大的一位华人传播学者,目前正在做中国信息技术政策方面的研究,关注重心是网络技术发展中的民族主义问题和中国在追求网络“自主技术”方面的情况,而IPv9 好象是个有趣的案例。不过,这是我研究的新领域,还没有入门,急需方家指导。依你之见,这个案例不知是否值得研究?在这方面您有何见教?恳切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如有必要,我会在短期内回到国内向您登门拜访。
 
        谢谢你的合作!真诚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
 
        此致,
 
        赵月枝 
        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传播学院国家研究教授 (如您需要证实我的身份,我有一些中文学术资料,您可以用我的中文名查看)。
 
        Zhao Yuezhi, Ph.D.
        Canada Research Chair
        in 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Global Communication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Burnaby, B.C.
        Canada V5A 1S6
        http://www.cmns.sfu.ca/people/faculty/zhao_y/

        [复赵月枝教授信]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sheny
       To:赵月枝
        Sent: Wednesday, May 30, 2007 7:53 AM
        Subject: Re: 加拿大学者有问题请教


        赵月枝教授:
        您好!
        http://www.w.org.cn/user1/4/subject/72.html
        上述网址内容不知道您是否系统地阅读过,作为一个媒体从业者,我无法对一个技术产品作出任何判断,但是却做了一个让公众了解IPv9本质真相的全球高端技术专家观点回放,它们对社会起到了“知情权”作用,本人感到自已算是尽了一个媒体从业者责任吧。
         欢迎继续讨论!

         沈阳 (网名sz1961sy) 敬上

         [父子俩与赵月枝教授在北京见面]
         2007年7月3日上午,赵月枝教授出差北京电话找本人,我们约好当天中午11时半在朝阳区三元大厦楼下百万庄园西餐厅见面。

赵月枝教授与沈瑷杰


         我们父子(我带上儿子沈瑷杰)依时在餐厅遇到了,因为网上见过赵月枝教授照片。这样,我们从11时半开始,边午餐边聊一直到14时结束。

赵教授 沈阳 沈瑷杰 合影


        赵月枝教授一直从事传媒研究,她对国家信息化政策一直都有跟踪研究。常常传播中国在信息化方面很多信息到北美传媒圈子。经过这次交流,她已经有更丰富的素材与多角度、用她的专业视野去向国际传媒圈报道她在中国调查、研究“中国IPv9”问题的结论。

        [小结]
        这是一个加拿大籍华人学者关注“中国IPv9”问题信息。相信在不久将来,国际传媒圈子会有机会看到她在这方面的研究报道。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7月13日 11:39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