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Pv9是非聊(1)想不写也难话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07/7/10 10: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关于IPv9问题的过去调查 ]
       中国IPv9调查在下列网址:http://www.w.org.cn/user1/4/subject/72.html
       本人从2004年12月19日已经为此问题向全球互联网********专家作了方方面面深入采访,同时收集了大量相关的、公开的、非公开的信息,曾经与中国IPv9发明者之间、合作者之间若干交流资讯。

        [过去调查的3点说明]         
          1、上述中国IPv9调查完全是个人业余活动,没有得到任何机构提供任何资助。
          2、上述中国IPv9调查因为包括本人及太太出国参加国际互联网技术专家会议费用,因此是一种有成本且费用不低的专业调查。
         3、上述中国IPv9调查结果的发布,全部以Blog形式发表,至于它们被众多网站转载,因为尚未有一家转载网站在转载前征求本人授权,本人也没有收到那怕一分钱的稿酬。因此,在本人没有在文后署明禁止本人写的“中国IPv9调查”有关Blog内容被转载提示下,仍然是被允许被转载。但是希望网站转载尊重本人的文章完整性及版权说明(作者署名等)。

         [一位同样关注IPv9问题博友观点]
         John Hax 发表于 2006年06月30日 19:59:00 《回顾一下IPv9》(http://blog.csdn.net/hax/archive/2006/06/30/857259.aspx )
中有几段很有趣引用如下:
         如果还有人对IPv9感兴趣,可以看看沈阳的《IPv9真相调查》系列,该系列也从我的文章摘录了一小段。
         看了这个系列之后,一个收获是,使我了解到我当时的文章所遭到的辱骂性质的comments(我当时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没删除而保留到了现在),很有可能是谢某人的亲笔,想来真是受宠若惊。
        沈阳说实话有点过分书生气了,令人心酸的是我们仍旧需要这样的文章,明眼人是不需要看这些文章的,这个系列文章我相信是写给那些“善良的人们”看的。即使如此,总有某些领导会相信IPv9的鬼话。当然,领导们不用自卑,因为拙劣的骗术同样也能骗倒老外。最近的事件如麒麟操作系统、汉芯等等,充分证明,在骗术方面,我们国家始终走在了世界前列,与IT高科技结合, 更充分说明我们是与时俱进,代表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我以前所写的“经典骗子案例”相比以上这些,真是小巫见大巫。

         [中国IPv9是非聊]
        好了,该说明一下为何在2007年又把这个“中国IPv9”以“是非聊”为标题开写问题:
        首先,自2006年2月7日最后一篇“中国IPv9”Blog:《“中国IPv9”真相调查(12)MSN对话:一位工程师谈韩国IPv9》停笔后,发觉太多的人通过IM、Email来咨询本人,其中一个问题最难回答:“中国IPv9是真是假?!”
        其次,本人并不是技术专家,所有Blog只是传递“中国IPv9”相关信息,让公众对“中国IPv9”问题有更加全面的、深入地、多角度了解。
        最后,这次“中国IPv9”以“是非聊”为标题开写,同样传递上述基本出发点。正如本人写其他Blog一样。

        好,本系列2007年调查就这么开始吧!
       
        附:本人联络信息
        邮箱:sz1961sy@sina.com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本文首发本人家庭博客:http://w.org.cn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7月10日  9时52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