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漫话千龙博客(14)101天4000注册用户8000博文

sz1961sy 发表于 2006/8/26 22:3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终于等来第4000位注册用户]
         在8月25日10时25分写《漫话千龙博客(13)开网100天纪事录》(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6/1024.html )时,同事讲:很快会达到4000位注册用户,我讲要2天以上吧?不过,后台显示:
        2006-08-26 22:19  噢噢中国 (http://blog.qianlong.com/oochina)是千龙博客频道第4000位注册用户。

         [第8000篇博文也出现了]
         千龙博客管理后台数据显示:
         2006-8-25 15:00:39  周科进 (千龙研究院院长)《对要转行进入传媒业的人士说》(http://blog.qianlong.com/zhoukj/blog/91179.html ) 一文是千龙博客频道第8000篇博文。

         [企业博客用户本周急增]
         据初步统计:近一周来千龙博客频道企业博客注册用户及发表博文急增,很多有价值的企业信息也及时被推荐到了频道首页及专栏页面。相关企业博文访问也不低。

         [共有四种文字博文]
         距今为止,千龙博客频道博友有四种文字:中文(简、繁体)、英文、韩文、日文。千龙博客频道后台目前是支持这些文字格式的。
         感谢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博友大家对本频道的厚爱。

         [改版即将陆续露面]
         从8月初筹备千龙博客频道第一次改版,8月中旬星空网(www.Xingkong.com )从后台改变API模式支持千龙博客频道,改版即将陆续露面。其中“健康空间”己经出了测试版面,网友发博文时选择“类别”时,可以发现新增栏目其实已经陆续存在后台。

        作为一个政府背景新闻网站博客频道,我们没有单独上市、独立融资的压力,但是既然100天内我们已经找到了让频道4位编辑一年工资费用的支持者(理论上讲叫“盈利”了),频道又尚没有投放一条广告、无一个无线创收端口,100%免费使用而且第一个月稿费也公示、即将寄给获奖者,以后每月都至少有同样等值稿费或者奖品发放,这是未来一年的基本预算。

        笔者相信:新闻网站博客频道生存之路一定与商业BSP有所不同,或者说:We the Medea,Weblog(自媒体)在中国新闻网络媒体的生存机制从本质上讲就与商业BSP有所不同。

        谢谢大家关注,欢迎来千龙博客频道(http://blog.qianlong.com )开博客交流。

         沈阳 (网名:sz1961sy  bj1961sy)
         2006年8月26日  22时25分 写于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