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学聚会(1)

francy 发表于 2006-2-11 22:20: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2006年初中同学聚会,地点是劲松桥下三环外侧富顿大厦旁边二层的富丽客巴西烤肉馆,时间是晚上六点。

       当我一路小跑走入烤肉馆四下寻找同学时,在门口收费处,突然看到一个身高1.8米左右的同龄小伙子,似乎有点眼熟,我迅速在脑海中搜索,努力将脑海里存在已久的影像与眼前的人物进行比对。啊,找到了,这个是初中数学课代表刘丰,比起以前那个瘦瘦高高、似乎立刻就能被一阵风吹透的相比,真是胖了很多。刘丰听到我的叫声,站住了,转头看向我,立刻就笑了,竟然说“即使没参加同学聚会,走在大街上,我也能认识你,你一点都没变啊”。交了48元自助餐费后,在服务员的指点下走入大厅,向预留的桌位的几个年轻人一一看去,哇,大部分人都是比上学的时候胖了,高了,壮实了,女生则是漂亮了,妩媚了。我和很多同学自初中毕业后还是头一次见面,1991年到2006年,整整15年了,我们又重新坐在一起,互相谈论工作、生活,真开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才知道我们中有4个同学竟然住的很近,甚至有的住在一个小区里面,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使得我们与周围的朋友减少了联系、牺牲了与朋友相处的时间,其实人生是短暂的,不必苛求那种富豪般的生活,毕竟大部的生活都是平平淡淡的,平淡而真实是最朴实、最踏实的生活。希望所有的朋友生活幸福、平安!

Re:初中同学聚会(1)

shy(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8-15 18:12: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你的博客是没有什么意思的,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杰着是吗?

你的生活很好好啊!没有错初中的同学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你不也一样啊!什么人能没有变化呢对不 对呢?

初中是过去的事了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