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好久没有打开这台联想电脑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21/12/9 11:3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由于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它首先取代的是数码相机,因为即拍即发,数码相机的功能out了。

       其次,是电脑,因为app都为手机量身定制,所有功能所见即所得,移动办公又成了疫情背景下的必须。

       第三,是手机内存之大(我用的是三星1T内存G10)让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相形见拙。

       不过,一些平台还是从安全角度,坚持用PC端工作,所以,电脑,仍然是重要的工具,缺了不行。

       我自已购买了几年的一台联想可折叠电脑,有好久没有打开了,今天打开,发现都没有电了(马上充电),才逐渐显示出来,各种杀病毒和优化之后,就开始启用它了。

        今天,就写一段IT硬件的近几年用户变化。这不是为联想做广告,因为我们北京家里的笔记本电脑一直在升级换代,从2003年以来,各种各样的大品牌都有,最贵26000元,最平宜的3800元,功能都是当时不错的。相对而言,联想产的笔记本,应该功能价格比最优。仅此而已。

        沈阳(超级奶爸,退休媒体人)

        2021年12月9日11时03分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