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OPPO手机确实不错 值得一试

sz1961sy 发表于 2021/12/2 11:47: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OPPO手机确实不错 值得一试

       过去几年,我一直以用三星手机为主,因为它的内存一直很大(现在成用的是********台1T内存手机G10)、而且不会因为满了而黑屏甚至系统烂了、丟了数据(华为最早一批智能手机就这样),当然,我用AR手机(一体)有5年了,苹果手机也有(我自已有北京市三个电讯公司三个号,一个广东中山市的号共四部手机),只是,现在没有都带它们在身边。
       2020年我发现除了三星手机之外,其他牌子也挺好,换5G新手机时,第一部就是买了当时刚上市不久、512G内存的OPPO Reno GLOW,发现拍照还挺爽,现在还有时用它。
       曾经写过近十年IT媒体人,对硬设的要求都比较高,在相机逐渐被手机淘汰或者取代的时代,手机的功能是我们职业的一种基本工作诉求。
       这次,OPPO新手机強了多少?
       愿意一试。
       BTW .1993年左右,我与在中山市工作的段先生的工厂车间曾经是上下层的友商。

沈阳(2001年至2021年在新闻网媒工作的老网虫)

2021-12-2 9:18 写于北京家中

Re:OPPO手机确实不错 值得一试

shenjack(游客)发表评论于2021/12/6 15:25: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好家伙,这就是为什么我找不到那台OPPO的原因吗)


严格来讲,应该叫做“存储空间”,而非“内存”,“内存”在手机的角度一般指的是“运存”,“运行内存”就是在宣传的时候宣传的“8G+512G”中的“8G”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