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华大基因14万孕妇基因外流案一审开庭快讯】

sz1961sy 发表于 2019/3/14 16:5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9年3月14日 备受公众关注的华大基因诉新浪微博和记者金微案在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开庭。



    上午是证据交换,原告华大基因两位代理律师出庭,诸多被告及旁听出席,下午是双方展开法庭辩论,16时45分左右庭审结束。
    本案第一被告记者金微介绍说:“下午庭审很精彩,我方代理律师出现压倒性优势,这一场名誉侵权案一审变成了华大基因自证清白的公审!”
    据介绍:在法庭辩论中,原告华大基因代理律师向记者金微问了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被告记者金微代理律师问了几个核心问题,令原告华大基因的代理律师理屈词穷,说要回头问公司才能书面答复。
    更有意思的是;这次庭审被告记者金微代理律---赵律师从原告华大基因的400多页全球专家证词材料中,只选用了其中的一些证据,询问原告华大基因的代理律师是否涉及“知情权”问题和“基因外流”问题,华大基因的代理律师基本无话可辩的地步。
    由于本案的专业性和复杂性,一审第一次审理结束,审判长并没有宣布任何结论,估计还有第二次审理。

    沈阳
    17:12 2019/3/14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