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关于转基因大豆与草甘膦农药毒性问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18/11/6 11:1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关于转基因大豆与草甘膦农药毒性问题
sz1961sy 发布于 2018-11-06 03:16:05 删除 编辑
阅读数:853

​​       本人认为:

       第一,大家应该去查一下BMJ(非霍尔金斯淋巴瘤)近20年来的循证医学证据,而不是想当然。这是一个专业问题。

BMJ有合订本《临床证据(中译本)》见下图BMJ有合订本《临床证据(中译本)》见下图

  

BMJ出版《临床证据》(中译本)BMJ出版《临床证据》(中译本)

第二,美国关于草甘膦致癌一审判决,有一些人可以掩耳盗铃地说没有读过,因为那个是美国的事,但是,新华社都报道了,肯定不是谣言。

美国案美国案

此案例分析此案例分析

       第三,大家应该查一查2012年美国环保署致函孟山都解释连续使用草甘膦之后作物持续轮作障碍性问题及土壤结构破坏性问题(至今未解答),有一位美国律师(直言了,在网上有译文),

      第四,如果有人再不服,请他们再去批驳WH0下属机构把第二,美国关于草甘膦致癌一审判决,有一些人可以掩耳盗铃地说没有读过,因为那个是美国的事,但是,新华社都报道了,肯定不是谣言。草甘膦列入致癌物质清单,人家可是国际组织,只是按循证医学证据列入清单。

2016年的报道2016年的报道

        最后,关于2012年丹麦猪场关于进口美国转基因(补贴)大豆饼因含草甘膦过量引起的猪场流产、死胎、母猪淘汰率提高报道(中文本人译校)可以供你参考。

      好了,这几天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都解决了似,大家再去超市里去看标“非转基因”字样的标签,就明白一些人掩盖什么!

沈阳(sz1961sy)沈阳(sz1961sy)

沈阳(sz1961sy)

2018年11月6日2时43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