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4)微博成了翟欣欣和苏享茂事件主诉场

sz1961sy 发表于 2017/9/14 23:5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微博成了翟欣欣和苏享茂事件主诉场
sz1961sy                                                        
                                                                                                                                                                                                        2017-09-14 23:22:30                                                                                                                                                                            
阅读数:9708

​​今天,2017年9月14日,台风又吹了过来,而有关翟欣欣和苏享茂事件是是非非由于双方各有代言人物而开始更加扑索迷离。

翟欣欣(网络相片)

翟欣欣(网络相片)

苏享茂生前相片

苏享茂生前相片

     例如:

      1. 没有人介绍苏享茂完整的遗书内容。这有助于公众和媒体判断事件真相。
      2. 没有人知道翟欣欣和苏享茂离婚微信的完整版,这个可能是一个很关健间接证据,它可以解读翟欣欣和苏享茂之间从闪婚到闪离的纠结原因。
      3.确实没有人介绍苏享茂公司(如果是个人公司)一年收入2000万纯利和4000万用戶的“神秘产品”是什么商业模式,要知道,在中国的skype也就几百万活跃用户、几十万付费用戶,而苏享茂有4000万用户,绝对是好东西。而2000万收入是象苏享茂同学所讲:数现金,这个金额也是够数的。
      4.苏享茂在遗书中提到了翟欣欣在双方签离婚协议书时,有一位神秘的A先生、还有那位律师,为何至今这二个人不显身?难道A先生是 教授曰 ?
      5.那些东西该涉及到民事、那些东西该涉及到刑事,有律师根据苏享茂好友(在境外网页及境内社区)披露的不完整信息提出了一些判读,不过,本人认为这些判读为时尚早,因为现在看来,它同2011年新浪微博郭美美事件的演变有些类似了,建议媒体,尤其是有责任的媒体,慎重行动和表达。
       6.距今为止,本人认为有些事情不太正常:
       一是我们见识了一批同仇敌概的程序员穷尽网络信源掘地三尺找翟欣欣的个人网络信息,但是,却少有被判定为大学教授的翟欣欣父母亲信息,为什么?
       二是有些明显纠正了的涉及到翟欣欣信息,在水军(有专业背景的人很易判断)自媒体文章中,继续强化误导公众,涉及到典型的掩耳盗铃行动?!
       三是翟欣欣的舅舅声明出来,就没有人再敢追究,而我从这几天碎片信息中,可以判断翟欣欣父母亲是见过苏享茂,估计翟欣欣也见过苏享茂家人(连婚宴贴都发了),这中间为何苏享茂家人及遗书中没有人讲。
       四是翟欣欣父母是教授,她在北京有两处住房并且十年之久(媒体采访材料),10年前,北京的房子并没有现在这么贵(幸好本人在北京生活了18个年头,说此有发言权,因为2001年北京天通苑才近4000元一平方,2004年北京凤凰城对面的15年二手房也才7000元,2007年凤凰城五年龄二手房也仅有11000-13000元一平方),所以,那些拿今天北京房子价格去评品并攻击翟欣欣在北京拥有两处住房的人,明显地带有恶意人身攻击味道,建议媒体引用时小心。

据介绍是翟欣欣名下的北京房子(十年前独栋)
据介绍是翟欣欣名下的北京房子(十年前独栋)

       最后,希望很快有警方的公告出来,因为此事现在越来越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沈阳(sz1961sy)

       2017-9-14 23:00写于北京家中

      附:近一天一些材料

只指责翟欣欣一方的水军 难道苏享茂兄弟们就没有吗

只指责翟欣欣一方的水军 难道苏享茂兄弟们就没有吗

用不完整材料判定人家犯罪现在不符合法制原则

用不完整材料判定人家犯罪现在不符合法制原则

二手信源推理一直是有风险

二手信源推理一直是有风险

苏享茂这几位哥们与他是纯友谊还是?

苏享茂这几位哥们与他是纯友谊还是?

翟欣欣和苏享茂事件不同平台占比

翟欣欣和苏享茂事件不同平台占比

婚介平台在事件过程的冲击波
婚介平台在事件过程的冲击波

苏享茂哥哥为亡弟呐喊|

苏享茂哥哥为亡弟呐喊

谁在传播苏享茂和翟欣欣的问题(主信源梯级)

谁在传播苏享茂和翟欣欣的问题(主信源梯级)

世纪佳绿的回应贴

世纪佳绿的回应贴

婚介平台备受冲击的信源结构

婚介平台备受冲击的信源结构

传播轴心分布

传播轴心分布

社会焦点

​​​​社会焦点

【相关专题】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http://w.org.cn/user1/4/subject/343.html)》


Dr专业医学脱毛
Dr专业医学脱毛:好几个微博发的这个女的,评论不了。是不是新浪收钱了                   
9月15日 22:24
用户5460143964
用户5460143964:回复@教授曰:水军,呵呵,说出这番话你的心不痛吗?如果现在死的是你……                   
9月15日 00:46
Brilliantyear2017
Brilliantyear2017:围观                   
9月15日 00:01
sz1961sy
sz1961sy:你说一下自己代表谁?[哈哈][嘻嘻][嘻嘻]//@教授曰:一句话就能检验智商:就没有一个人觉得苏死得莫名其妙吗?甚至就没有一个人怀疑苏到底有没有死吗?煽情固然煽情,没有一个人觉得苏的遗书不合情理的疑点重重吗?没有一个人怀疑能写出这么煽情遗书的程序员真那么单纯天真傻白甜吗?                   
9月14日 23:52
教授曰
教授曰:一句话就能检验智商:就没有一个人觉得苏死得莫名其妙吗?甚至就没有一个人怀疑苏到底有没有死吗?煽情固然煽情,没有一个人觉得苏的遗书不合情理的疑点重重吗?没有一个人怀疑能写出这么煽情遗书的程序员真那么单纯天真傻白甜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