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批红会新闻宣传志愿者获颁名誉证书

sz1961sy 发表于 2014/8/1 17:2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时政频道> 国内

********批红会新闻宣传志愿者获颁名誉证书

2014-08-01 13:21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4-08-01 13:21:4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宁

  光明网8月1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陈耘)记者从武汉市红十字会获悉,第一批由武汉市红十字会颁发的“红会新闻宣传志愿者”证书最近陆续发出,共有15个人。这批红会新闻宣传志愿者都是长期支持中国红十字运动宣传报道工作,推动中国人道事业健康发展的媒体工作者。他们分别来自武汉电视台、电台、荆楚网等一直都在为红十字会做宣传报道。其中,荆楚网的黄松同志近年来有力地协助武汉红十字会建立品牌,在近期联手光明网共同报道习总书记点名的干细胞捐赠者张宝事迹中,让中国公众全面、有血有肉地了解一位红十字会志愿者平凡人生和不平凡的人道主义精神风貌,给中国红会事业树立了正能量。

********批红会新闻宣传志愿者获颁名誉证书

武汉市红十字新闻宣传志愿工作者证书

  武汉红会领导告诉光明网记者:“新闻志愿者是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主要从武汉新闻志愿者为武汉红会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入手。颁给一张《红会新闻宣传志愿者》证书,代表了对这些热心支持人道事业的新闻媒体行业志愿者的肯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新闻媒体行业志愿者成为中国人道事业的参与者、支持者!”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