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IPv9真相(17)奥运村法庭三审开庭前原告撤诉

sz1961sy 发表于 2014/2/19 18:3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2年11月9日上午9时,,中国IPv9谢建平诉沈阳报道IPv9一文侵权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人民法庭涉外庭开庭。原告方谢建平未出庭,原告代理律师在法官电话催问几次后迟到半小时才到庭。

      开庭前,法官向原告方谢建平代理律师出示了一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函,原告方律师向法官申请允许他同代理人沟通,一直到10时04分,距离开庭时间足足超了一小时,原告代理律师向法官提出口头申请撤诉要求,本案主审法官欧阳华为此口头向被告沈阳先生告知本案终止。

      在11月9日被告在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人民法庭涉外庭见到了这封复函,这是盖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章、回答关于IPv9技术问题的法院调查复函,签署时间是2012年10月22日,据朝阳区法院奥运村法庭法官介绍,他们是在11月初收到回复。

     至此,为期一年半的的《中国网友报》特约记者沈阳《互联网上的“周老虎”---IPv9冒险游戏揭秘》一文诉讼争议案,以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的公函回答令事实真相浮出水。

     被告猜测:原告肯定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函说法震惊了,才匆忙撤诉!

     由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人民法庭法官不允许被告抄录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的公函,同时也取消了原告原来计划提供的新证据(又是厚厚一叠),所以,此案“无疾而终”!留下了不少谜团。

     沈阳(sz1961sy)
     18:32 2014-2-19  写于北京家中

    中国IPv9调查( A survey of China IPv9 ) 全部文章链接见:http://w.org.cn/user1/4/subject/72.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