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关于“古隆中”域名给皇埔嵩复信

sz1961sy 发表于 2000/3/17 23:56: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最近比较忙,因为刚刚结束的全国人大、政协“两会”报道,很多位同事抽调在第一线与后方做专项报道,造成部门人手紧张,每天不能花更多时间去浏览相关信息。因此,今天才读到一位光明网博主(皇埔嵩)在2011-3-9 23:18 发在光明网博客中的有关“古隆中”gulongzhong.com.cn域名一文,《不懂硬要装懂 李鬼忽悠李逵 一评“评论:小心域名交易假新闻忽悠公众”不要忽悠公众(对“古隆中”域名假新闻三大硬伤的三点看法)》(http://blog.gmw.cn/home-space-uid-147593-do-blog-id-312791.html),见写着“一评”,才明白人家应该有“多评”了,可惜暂没找到,只能先写一文,作为给皇埔嵩复信。

    首先,感谢皇埔嵩博主把文章发在光明网并被我们博客编辑推荐了,才有幸在无意中读到。不论观点如何,来光明网博客表述观点,就是光明磊落。

    其次,如果皇埔嵩博主能把“古隆中”gulongzhong.com.cn域名的注册历史公开一下,就不会用比喻、对比、类比方式去否定本人的论证。本人是查阅了gulongzhong.com.cn域名的注册历史,才对照2011年3月7日16:29长江网刊发了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的《“古隆中”域名终回襄阳》新闻的表述真实性作评论,类似的域名交易编故事讲给别人听,己不是大家第一回见到。只是,那是一些商业网站或者个人网站炒作,“信者有,不信者无”而己,但是“长江网”是政府新闻网站,应该选文慎重。这就是本人写那篇评论的目的,事实上,我还亲自打电话给长江网相关同行,他们也接受了本人建议,删除了。

    最后,你的大作《不懂硬要装懂 李鬼忽悠李逵一评“评论:小心域名交易假新闻忽悠公众”不要忽悠公众(对“古隆中”域名假新闻三大硬伤的三点看法)》一文,纯粹是打口水仗,因为中国域名管理政策的变化,本人从2002年CN二级域名开放征求意见会就一直在参与并见证这个过程,如果你能够阅览到上面本人提到的“gulongzhong.com.cn域名注册历史”,你的这些观点就不必争论。

    当然,我这今年都50岁的人,能有幸被你称为“小沈”,对皇埔嵩博主表示敬意。如果以上回答还有更多争论的意见,欢迎继续讨论下去。 谢谢!

    沈阳 ‎工作邮箱:sz1961sy@gmw.cn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22:10:26 写于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