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也说一说博文的访问价值问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10/2/5 1: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拜读了王馨语网友   "比较1510,新浪博客及Wikio"  (http://www.my1510.cn/article.php?id=5c3c4522de2737e2) 一文,为王馨语网友的兴奋表示祝贺。

     同时,也谈一点个人经验与体会:本人是2000年写www.Donews.com (现http://home.donews.com ) 2002年写www.blogchina.com (现http://vip.bokee.com )的人,算是中国最早写个人专栏博客平台文章的人,因此见证中国这些平台的早期、发展期、成熟期、衰退期。

      王馨语网友的 "比较1510,新浪博客及Wikio"此文感受十分正常,而且也属实。回头想问一下王馨语网友:这些点击的背后给您还带去什么吗?

       我是2001年1月就到北京政府网络媒体工作,我们这些人每天编发几十甚至2百条稿子,每天的浏览量是以百条到上千条为基数,写一写一些Blog都是举手之劳。也借此而同同业交流。当然,我们每一年的媒体同业一齐开会相当多(例如:昨晚我就参加子一个近40位在京主流媒体IT、财经编辑记者聚会,不少人是网友多年第一次见上面)。

       因此,无论如何,媒体人是不会因为多少点击而兴奋不已,但是评论文章的时效性、准确性、传播力,却是我们同业常常交流、特别是这些论坛、微博、IM(群)、博客中来展开。这些就是本人10年来的一点体会小结。

    供参考。

    沈阳
    2010年2月5日 1时49分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