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除了帽子什么都可以绿”聚会(5)会场二位小孩

sz1961sy 发表于 2009/8/19 2:5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除了帽子什么都可以绿”两岸三地博友聚会的人数远远超过预期的30人,本人仅仅把单人相片一一处理就花去了2个晚上(实际是凌晨时间)近4个小时,至少有40多人,由于很多人不知道名字(或者网名),只能等看DV一一找出后再写一篇,总之,还是一个艰巨的工作量。这里先把这次聚会会场二位小孩:一位3岁女孩和一位2岁半(我儿子沈瑗杰)的表现介绍一下。

    这位3岁女孩的妈妈叫杨丽婷(?),

    会上她女儿与我儿子沈瑗杰是认识不一会就一齐玩,

    只是小姐姐尽管比沈瑗杰大半岁,却喜欢听沈瑗杰指令一齐玩。

    近31个月龄(2岁半多一个月)的沈瑗杰老跟爸爸参加会议,2008年1月1岁大就同爸爸参加CNNIC的记者招待会,1岁7个月(2008年8月)时就同爸爸妈妈一齐飞去新西兰基督城参加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第26次会议(http://w.org.cn/user1/4/subject/169.html),并且在参观毛利人文化村时、面对拿枪毛利叔叔站在面前张牙舞爪、大声呼号一点也不害怕(http://www.w.org.cn/francy/3/subject/195.html)。在2009年2月又再次同爸爸妈妈一齐飞去菲律宾马尼拉参加(APNIC)第27次会议(http://w.org.cn/user1/4/subject/189.html ,http://www.w.org.cn/francy/3/subject/193.html),这是他自9个月大第26次跟随爸爸妈妈坐飞机出差。

    这次“除了帽子什么都可以绿”聚会时,沈瑗杰己经是入读美格双语幼儿园“毛毛虫班”4个月,对于有很多叔叔阿姨、特别是外国的阿姨一点也不陌生,会上老是大声叫喊“爸爸”而被妈妈Francy叫“停”。

    当然,爸爸妈妈的老朋友、来自台湾的Vista叔叔可喜欢他,

    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的阿姨们也喜欢他。

    面对惠普公司的环保展品,

   他也表现出一惯的好奇心,

   不停地问爸爸妈妈:“这是什么?”

    当然,在幼儿园习惯了饿了就找老师要吃的他,也一点不客气地找了自己喜欢的点心吃。

    妈妈Francy说,晚上聚会他就是不停地一个人奔跑每一个角落。

    沈阳(网名:sz1961sy)

    2:51 2009-8-19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