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IPv9革命论(5)实名的“IPV9海外之友”

sz1961sy 发表于 2009/8/5 22:4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写了4篇“IPv9革命论”,均有及时答复,很感谢张庆松博士为首的“IPV9海外之友”的及时回应。大家知道,中文的“海外”是以留洋之人,而“IPV9海外之友”是一批“精忠报国”的留洋“海归(可能也包括“海待”)”。

    本文想给“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的笔手、大拿们补习一下什么叫“实名”的汉字常识。

    在近几篇“批驳”本人拙文中,常常见到“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的笔手这么一个习惯说法:“他所谓的匿名人士也依然是不敢透露真姓名,也不敢公开地出面来同我们辩论。”让人看后发笑。

    请问:“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是实名的吗?

    “实名”是英文“Real Name”,中文常常是指真实身份名字。有关“网络实名制”问题,本人写过近30篇《中国网络实名制评论》(http://w.org.cn/user1/4/subject/57.html),有不少获得了业界的支持。

    当然,这些以为“中国十进制网络IPv9利益集团”代言、代笔的“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从汉字含义上,他们既不敢用实名代表自已身份为“中国十进制网络IPv9利益集团”推广,即便张庆松博士是实名也要戴上“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的假面具,这就是这些“海归”的逻辑---要别人“马列”,自已只须“马虎”。

    原因是什么?如果“中国十进制网络IPv9”被似陕西华南虎那样成了一个历史代名词时,这些一直戴上“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假面具的“海归”就会变成什么事也没有与他们有关一样,这就是中国文化史上的“变色龙”角色。

    如果“IPV9海外之友”及“IPV9海外之友评论组”不服气,请一一实名一下吧。

    沈阳(网名:sz1961sy)
    22:36 2009-8-5 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 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家庭博客网.中国(www.Bmedia.cn , www.iitv.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