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四届数字新媒体产业年会18日召开 CMMB成焦点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2/19 9:1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第四届数字新媒体产业年会

  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12月18日三亚讯 今天上午第四届数字新媒体产业年会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召开。来自全国数十个广电系统单位和CMMB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100多人出席了一年一度的产业盛会。

  来自广电总局计财规划司、规划院、无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年会并发言。中国有线海南公司领导及中广卫星移动公司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词祝贺。广电总局监测中心、中数传媒等单位给大会发来贺词。

  这次年会交流的主题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付费频道发展论坛,另一个是CMMB产业协作论坛。其中付费频道论坛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公司、鼎视传媒等四大集成平台、湖北楚天网络公司、河北省广电集团等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代表、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等付费频道等单位代表,作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经验交流,并就2009年付费频道内容与市场合作计划展开对话讨论。



付费频道发展论坛对话讨论

  年会的焦点是CMMB产业分论坛。作为这次年会的共同主办方,深圳中移视科技公司在会场展示了其CMMB系列产品,公司总经理在会上做出了“做中国最专注、最专业的CMMB供用商”的承诺。中兴通讯、航天信息公司等厂商也在年会上作了产品终端品牌功能与市场销售定位的介绍。

 

刘延军《CMMB全国推进工作计划》解读

  而最引人注目的发言是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刘延军副总经理(COO)开会前一刻才写出的最新的《CMMB全国推进工作计划》解读。在刘副总经理短短20分钟的发言中,全场鸦雀无声,大家全神贯注地看着投影仪上的内容和听着讲解、生怕遗漏。数字广电产业发展中心李晴秘书长在总结发言时说:“刘总简单十几页PPT,每一页内容都是一个大商机。”多位厂商代表还在会上向刘延军提出了许多大家关注的CMMB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的政策性及市场规划等问题,都获得了满意的回答。此外,年会还邀请了深圳天威视讯公司经营中心技术工程师进行了CMMB销售代理基础知识培训,深受大家的好评。

  这次年会共有4天时间,丰富的交流内容及广电系统新产业CMMB拓展的巨大市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厂商走在一起,本中心将陆续向大家及时报道有关信息。

作者:沈阳 赵宏耿编辑:沈阳 来源:千龙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