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赛事(4)谁比谁快播?

sz1961sy 发表于 2008/8/13 12:01:00 阅读全文() | 回复(2)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8年北京奥运会己经进入第5天,这些天自己花很多时间在看比赛,同时也在不同地方观察直播信息谁比谁快播这个有趣的问题。
    以本人在家里

 

----

   用两部电视机、

CCTV

CCTV

CCTV

CCTV

CCTV

  两部电脑、 

   收听广播电台、看QQ、msn弹出快迅窗、

 

 

各类门户网站、

   

 

   搜索门户百度谷歌、

  在中关村海龙电子城看直播(PPLlVE.com)网站效果、

 

   出租车上收听电台直播、

北京地铁、

城铁移动电视直播、

公交车上移动直播、

盘龙7星酒店这类公共墙壁直播,

一一作比较得出:

    同步直播********、最全面、最及时、最快是:CCTV数台切换效果!
    互联网视频直播是最差的: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一词作形容!

    有一条标题《网媒对决电视:奥运报道竞争升级》报道讲:“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发布的《2008年中国网民奥运媒体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选择通过互联网了解奥运信息的网民占网民总数的79.8%,其中约有2700万人仅通过互联网一种方式获知奥运信息。 此次调查通过随机抽样2000多个样本进行。”
    其实大家用数学abc算一算:如果搜狐拿几千万元人民帀赞助费获得互联网络平台授权就吹嘘说超过电视台、那么人家仅仅NBC一家电视台就付出了近9亿美元才获得北京奥运的独家转播权,如果网络平台能比电视台“牛”,那些研究奥运经济数十年的中外奥运经济学家们该回学校去重读古典经济学了!这种夜郎自大式吹牛报道该收敛一些为好。 


    咱们这还可以从“CCTV.com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   这个广告宣传词中感知搜狐与CCTV的这种差距。

    有一条标题《两家调查机构数据显示搜狐奥运报道领先》报道讲:“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全流量监测机构万瑞数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11日,搜狐奥运频道的当日页面浏览量领先其他网站。以上指标在所有奥运频道指标群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问卷调查统计结果显示,8月8日,网民8月8日收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关直播的媒体选择中搜狐在门户网站中********。”


    笔者不知道写此稿的人把cctv.com网站算不算一个互联网站?如果算的话,上述数据肯定是吹牛!   

    好了,俺继续看CCTV数台同步直播去了。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8月13日  11时29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sz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http://域名资讯网.中国 (www.DNSNews.cn
    http://数据经济网.中国 (www.iitv.cn

Re:说说赛事(4)谁比谁快播?

:)(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8/13 13:12: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互联网不是最快,需要结合实际找到最快方式看节目!

Re:说说赛事(4)谁比谁快播?

zr(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8/13 13:01: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