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周末随笔

francy 发表于 2008-6-2 14:13: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周六(5月31日):
        一大早给qr送了一些婴儿用品,去了趟医院,
        听说姐姐一家到了妈妈家,电话中确认午饭快做好了,我立刻决定中途下车到妈妈家吃饭,全家人一起聚聚。到了妈妈家,妈妈和姐姐在厨房做菜,客厅桌子上放了一盘炸好的羊肉串,妈妈见到我,让我吃羊肉串。我随口说了声‘上火了’,端起盘子独自吃上了,不一会一盘子的羊肉串进肚了。好久没这样吃了,老公做菜从来不做北方的菜,都是南方做法。这时哥哥进来见到我,吃惊地说‘你怎么胖成这样啦!?’真是让我郁闷,我现在的体重竟然已经和姐姐一样了,也成一个坦克了! :(


       下午带着沈瑗杰去华堂的婴儿休息室玩,沈瑗杰玩了一次拍老鼠的游戏,用一个锤子拍打从洞里随机出来的老鼠,非常喜欢。随后在免费区玩,里面有滑滑梯,各种球,还有一个骑在上面可以用脚往前后移动的车子,为了他的安全,他玩滑梯的时候我跟随他身旁,扶着他从滑梯上走。他太小了,随便就可以被其他大孩子推倒或撞倒,每次被其他孩子撞到或者推到,我都很担心,尤其是看到别的孩子强他的玩具的时候,心中有点郁闷,觉得不公平,那个孩子太不讲理了。



        姐姐的2个宝宝也在里面玩,姐姐的宝宝推人了,姐姐让宝宝给对方道歉,似乎没起作用。后来我想,其实孩子们就是在玩游戏,只是娱乐,没有涉及那么多成人社会的规则,不必当真,如果过多干预,反而不好。沈瑗杰的玩具被其他宝宝强走了,他也没有表现出不愉快,而是换了其他目标。还是顺其自然吧,游戏就是游戏。

 

       周日(6月1日):
       本来计划周末开始健身,去浩莎游泳,爸爸给我攒了一辆自行车了,周日我的浩莎卡生效啦,可是我却觉得头晕脑涨,一天也没出去,难道真是坚持不下来?不成,过两天身体舒服了,一定要去游泳了。



        5月份三元公司在楼下推销奶制品,我订了2瓶茯苓酸奶,我一瓶,给沈瑗杰一瓶。昨天六一儿童节,第一次酸奶送来了,晚饭前沈瑗杰喝了一瓶的四分之三,我把他剩下的也喝光了。

        晚饭老公做的菜味道很好,可是我的肚子涨啊,似乎没多余的地方了,简单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还一个劲冒酸水。洗澡、老公帮忙按摩足三里,又吃了一丸羚羊清肺丸,肚子才不那么涨了。

         今天早上大便粘粘的,心里似乎有火,中午吃了冷面,浑身软绵绵的,没有力气,真是难受,下次饭前不能喝酸奶,一定要记住!

Re:六一节周末随笔

詹鹏(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6-2 15:29: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很可爱,你们家很干净,合格的奶爸。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