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雨水节气 中国万网领跑虚拟主机升级市场

sz1961sy 发表于 2008/2/21 12: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千龙家庭 >> 首页 >> 科技

雨水节气 中国万网领跑虚拟主机升级市场


http://www.qianlong.com/2008-02-21 11:32:10来源:千龙家庭

       千龙网讯 2月19日,北京,中国传统雨水节气。中国万网(www.net.cn)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和Microsoft微软(中国)支持下,召开了一个有几十个国内媒体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主题为“G享主机 吉祥奥运――中国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发布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综合部孙永革部长、微软大中华区电信及媒体事业部总监Jim Butler先生、中国万网CEO张向东先生、技术总监范春莹先生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中国万网技术总监范春莹先生

        据中国万网技术总监范春莹先生《G享主机——多项核心竞争优势引领先机》主题演讲介绍:万网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并已投入到主机租用服务一个月产品线并且已经拥有了一批客户。这是中国万网作为虚拟主机技术开创者十年之后再次发布其具有时代意义的研发成果。随着虚拟主机新技术的出现,虚拟主机行业新的行业标准也随将树立,行业目前的竞争格局和环境将被颠覆,中国虚拟主机行业将迎来第二个春天。

         据了解:传统的虚拟主机技术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史上功不可没,但是由于信息技术的限制,传统的虚拟主机也并不完善。在十年的演变过程中,中国万网对其虚拟主机技术进行了多次的升级和改造,随着WEB2.0的到来,中国2.1亿网民也纷纷参与到互联网内容的制造和传播当中,传统的虚拟主机由于技术的限制在功能提供和保障上日趋见拙。而国外的虚拟主机技术则已经顺应这互联网的发展,水平较国内先进不少。正这种背景之下,万网作为国内虚拟主机技术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从2007年初便投入巨资,着手对新一代虚拟主机的开发,并获得了重要突破。 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相比于传统的虚拟主机技术有质的飞跃: 在新技术架构下,打破了虚拟主机空间的天花板,即在理论上虚拟主机空间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加至无限大; 打破了对数据库、设计语言的界限,即在同一虚拟主机环境下可以运行多种语言脚本,可以随着新语言的出现不断升级并将新语言纳入运行体系中; 从理论上实现了虚拟主机永不宕机等等,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的出现,能够全面、彻底地支持人们对Web2.0系统及更深层次信息化商务应用的需求。它突出地表现在“更高效”、“更安全”、“更灵活”、“更兼容”从而达到“更稳定”的虚拟主机理想状态。

       微软大中华区电信及媒体事业部总监Jim Butler先生在《微软(中国)的中国虚拟主机软环境战略》主题演讲中介绍了微软全球的战略,以及即将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中国万网在此次新型虚拟主机技术的研发过程中,得到微软全球的RDP、GTECH、DPE、Hosting Channel等多个组织的资源与技术支持,并在新一代的虚拟主机产品中悉数提前部署了微软的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据Jim Butler先生介绍:中国万网是国内第一家RDP合作伙伴,中国万网是目前唯一入选参加微软全球的Windows 2008快速部署计划的合作伙伴 。万网的案例录相将在微软全球的Windows 2008 Server发布会上播放。

沈阳提问

        在回答本网记者提问时, Jim Butler先生解释说:RDP合作伙伴不是一种排他性合作,它只是给予具备提前布署微软最新软件测试、参与最新软件完善工作机构而提供的一种合作。选择中国万网作为国内第一家RDP合作伙伴的原因主要依据:一是行业代表性、二是合作关系紧密、三是对微软技术有储备。

中国万网G享主机宣传单张

         在发布会现场派发的宣传单张上,记者发现中国万网G享主机的5G/10G两个级别独立网页空间均带两个各1G数据库(SQL Server2005/My SQL5.0)还配备相同大小邮箱空间,报价分别为2980元/年、5800元/年。

中国万网CEO张向东先生

         万网在回答本网记者提问时说,将采取给老一代虚拟主机用户降价优惠、及优惠升级的市场策略,推动中国新一代虚拟主机技术应用。

作者:沈阳   编辑:沈阳
(http://family.qianlong.com/36042/2008/02/21/116@4315395.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