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十进制网络(5)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啥货色

sz1961sy 发表于 2008/1/25 22:12: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党校论坛:媒体会议记录]
        《党校论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建设创新型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3:38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30日“《中国经济观察》双月论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研讨会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办。中央党校教育长李兴山、著名专家韩永文、申茂向、洪京一、何玉舟、梁立华、刘亚东、柳克俊等首都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中国十进制网络体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赵振华: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由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中国经济观察》双月论坛现在开始。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参加今天会议的有:中央党校教育长李兴山教授,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秘书长韩永文同志,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巡视员申茂向同志,商务部信息化司副司长何玉舟同志,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洪京一同志,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副主任梁立华同志,信息产业部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秘书长刘亚东同志、国防科技大学柳克俊教授,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卓兰同志,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徐冬梅同志。
  参加今天会议的新闻媒体有:《中国经济时报》新闻中心主任李慧莲,《人民日报》高级编辑吴珺,《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编委马腾、《学习时报》专刊部副主任范林林,《经济日报》评论理论部主任助理齐东向,《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李新、《中国网》中文部编辑李刚、《中新网》记者孙宇挺,《新浪网》财经频道编辑丁焕朗,《搜狐网》财经频道编辑杨阳。(http://finance.sina.com.cn/economist/xueshulunheng/20071130/23384238336.shtml

        上述媒体会议记录第一次出现了“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这个既冠以“中国”又是“管理局”的机构。

        [信息产业部/中编办查询]
        包括本人在内的多位媒体同行曾经向信息产业部及中编办查询“信息产业部---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的信息,结果都是一无所获!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啥货色]        

         在2008年01月24日《光明日报》记者曲一琳《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启用》一文中出现了(http://www.gmw.cn/01gmrb/2008-01/24/content_726824.htm)“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 常务副局长 程恒知”:
         百度一下,知道这位“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程恒知”是湖南省政府九办主任程恒知(原副省长秘书,省副秘书长王道生的石门老乡,好友).
         网上信息显示: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九办公室是负责对外联络工作、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http://www.feisky.com/hunan/4/4810.htm

         由此,我们似乎可以知道一些有关“信息产业部---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啥货色:
          1、它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九办公室主任程恒知同志领导的一个机构;
          2、它不是获得中编办批准的一个行政、事业机构(?);
          3、它不是信息产业部管辖的一个局、因为信息产业部不存在这个机构;
          4、“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的“中国”并未有在国家工商总局备过案。

          以上4点调查结论,大家再认真学习一下相关法律,行政法规,是否明白了意味着什么了吧?!

           本来这一节想写运营“十进制网络”企业老底,看到网友“空”2008-1-25 8:53:00 留言:
           还有:“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哪有这个政府部门。希望您继续揭穿十进制网络和ipv9的骗局!
            因此临时补充写了此文。

          

你认为IPv9是骗局吗 ( http://bj.hsw.cn/node_5294.htm )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8年1月25日  22时14分写于北京家中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说说十进制网络(5)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局啥货色

哈哈(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2/1 19:34: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我真惊讶,媒体发出新闻竟然可以不对明显可疑之处进行核实。

作为“管理局”肯定是行政机关。在中国只有行政机构才有监督管理职能,某些事业单位经其上级行政单位授权,也有一定的管理权,但绝对不会称为“局”,最多是“XX中心”。而冠以中国的前称,表明该机构不属于任何地方政府,也就是说只能属于国务院,那么这个机构就是部级(至少是副部级)行政机构。

太令人匪夷所思了,中国现在哪有这么一个部级行政机构,某些人的胆量和智商真是高的可以。

搞不清楚,为什么国务院新闻办的网站 http://www.scio.gov.cn/glfw/dt/200801/t145442.htm,居然也有这条新闻?难道网站管理员脑子进水了?如果这个机构真实存在,其成立或挂牌就应该成为一条很有价值的新闻,怎么从来没有听说,居然一夜之间已经开始行政了。

1月23日也许是中国的愚人节。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