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搜索战火(17)中国雅虎称360度全能搜索拼1百度

sz1961sy 发表于 2007/11/18 0:08: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一份座谈会邀请函]
        2007年11月15日中国雅虎邀请博主参加一个“博论搜索 客邀高朋”  座谈会。


        时间:2007年11月17日  周六  16:00-18:30
        地点:北京朝阳区西大望路1号温特莱中心A座9层
        流程:16:00~16:30     签到;
                    16:30~18:00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中国雅虎方参与同事;介绍中国雅虎搜索产品线;博主们对使用中国雅虎搜索产品中发现的乐趣和问题的分享,与中国雅虎产品部的同事充分交流;
    
        [第二次到Yahoo中国]

        11月17日16时6分,本人依时到了温特莱中心,这是本人第二次到Yahoo中国,上一次是在原3721办公室的Yahoo中国,那时去见王帅总监。



        这一次算是第二次到Yahoo中国办公室,感觉地方挺大,紫色成了公司主色调。

        [一些参加座谈会人员]
        参加这次座谈会人员包括:


        Yahoo中国:搜索业务部张忆芬副总裁、搜索产品运营部张勤总监、网页搜索-平台产品部王梅产品经理、业务发展部万菁总监、公关部徐扬高级经理、刘佳(猛小蛇太太)等。


         嘉利公关顾问公司:王诗韵、李莞姝


         杨小燕(火凤凰)、王峰(搜房网)、王鹏越、柳华芳、罗亮、詹鹏(“农民也IT”)、“漏雨屋主人”、毛启盈(《通信产业报》)、康国平、盛振中、沈阳(sz1961sy)、米晓斌、王艳辉(老杳)。

        [中国雅虎不凑“Y.cn”热闹]
        这次会上,米晓斌大侠问张忆芬副总裁是否学习google公司启用 Y.cn 域名,张忆芬副总裁承认“Yahoo”一词偏长难记忆,但是肯定地回答说:中国雅虎不凑“Y.cn”热闹。

        [中国雅虎称360度全能搜索拼1百度]


        整场座谈会开到19时才结束,据说是昨天另一场中国雅虎搜索产品说明会但是向另外一批人作介绍(昨天另一场会詹鹏去参加了),但是听完之后,本人觉得用贴在会场墙壁上的一张Yahoo中国海报作说明似乎最直接:

         中国雅虎称360度全能搜索拼1百度


         沈阳 ( sz1961sy )
         2007-11-18 0:08  写于北京家中

          本人联络信息: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Re:中国搜索战火(17)中国雅虎称360度全能搜索拼1百度

yvonne(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11/20 11:57: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好快手 - 比敲键盘的都快! 看来沈家小公子挺合作,都没吵到你工作啊!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