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透视网尚维权行动(4)TVBI授权书不包网吧?!

sz1961sy 发表于 2007/7/25 10: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网尚代理提供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
        今天一早,一位在某省网尚公司代理商公司工作网友给笔者提供一些资料,其中有TVBI(香港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现附上供大家研究一下:

 

TVBI VS 网尚公司《授权协定》

TVBI 《授权声明》


        [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与网尚维权行动法律矛盾]
        看了上述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本人几乎大笑出声:
        首先:原来TVBI仅仅授权一年(2006年11月15日起至2007年12月),也就是说,如果2007年7月起网尚公司在与网吧签订依据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而签订“有效期一年”《授权协议》,则网尚公司在法律上犯了隐瞒自己超出授权期再授权的欺诈行为,除非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有新的版本。
        其次,从上述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可以看出TVBI授权留有非专有性条款,尽管它有“独家形式”字眼,但是在执行细节条款确实是非专有性条款。
        最后,也是最搞笑的是:上述TVBI《授权协定》及《授权声明》白纸黑字写出:范围“不包含网吧”!

        [网尚公司在网吧维权行动还有底气吗]
        至此,我们必须让公众明白:
        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Beijing Netmovie CO., Ltd.)是没有获得TVBI的影视节目在网吧使用授权的
        那么,2007年7月起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中国****的数字娱乐内容服务提供商”进行维权行动还有底气吗?!
        中国的网吧业主是否该采取行动反击北京网尚公司的“网吧维权行动”了?!

        我们察目以待!

          沈阳(网名:sz1961sy)
         2007年7月25日  10时20分  写于北京家中
         本人联络信息:
         QQ:13022830
         MSN:bj1961sy@hotmail.com
         家庭博客:http://w.org.cn

------------------------------

网尚与TVB续约两年 未来立足新媒体影视平台


http://www.qianlong.com/2007-10-27 11:27:22来源:千龙家庭

  千龙网讯 10月26日下午,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指导、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网尚文化”)主办、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网尚文化网吧平台视频点播 香港TVB续约仪式暨中国网吧院线VV8.com体系发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



红星马德钟出场并献歌祝贺(摄影:沈阳)

热情粉丝捧场让大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摄影:沈阳)

         会场以“精彩无线、网尚互联”为主题,TVB一线红星马德钟代表香港明星出场并献歌祝贺、热情粉丝捧场让大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管理部门官员、网吧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网尚公司中国网吧院线合作伙伴约400人坐满了整个会场。  



网尚公司黎峰董事长与TVB何平总监签约(摄影:沈阳)

  全球****的华语节目制作中心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多媒体音像业务部何平总监在签约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二年前才开始发现中国大陆有一家公司专门从事在网吧院线推广正版影视片,后来TVB终于找到这家公司,它就是现在的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何平总监接受记者采访(摄影:沈阳)

       过去合作一年,在双方良好合作下,TVB市场拓展带来的收获是PV增加了2倍。这次签约是双方继去年正式合作以来,进一步强化战略联盟合作的重要举措,它同时也拉开了网尚文化全面整合正版影视内容的序幕。网尚文化旗下的中国网吧院线将拥有TVB节目未来两年的网吧独家信息传播权,并通过独有的媒体平台源源不断地将TVB最新、最好、最优秀的数字娱乐节目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据悉,网尚文化作为专业的新媒体影视整合营销集团公司,是目前中国****的数字娱乐内容服务提供商之一。自公司先后斥资上亿元购买正版影视娱乐节目版权,并与国内外著名影视公司及传媒机构等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获得全球主流娱乐内容供应商提供的影视内容近10万小时。网尚文化先后与TVB、香港亚洲电视台及银都机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独家享有它们在中国互联网、IPTV、手机、数字电视及网吧的发行权,通过旗下的“中国网吧院线”、“中国网络院线”、“中国手机院线”等传播平台,有效覆盖了国内近五亿网吧、网络、手机用户,及时将国内外最新影视、娱乐、资讯动态传递给国内消费者。  

  网尚文化在全面整合正版影视、娱乐节目内容的同时,策划并开发出新概念网吧“VV8会员体系”、“网吧D0D服务”、“移动影视加油站”、“网吧魔售机”等系列最新产品,提出“体验娱乐”概念,引发“娱乐新媒体”产业升级。网尚文化的系列产品将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厅、文化部等八大部委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向中外媒体及客户展示,届时您将可以有机会亲临现场体验。  

作者:沈阳
(http://family.qianlong.com/36042/2007/10/27/116@4131433.htm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