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深圳股市终于到了一万点!

sz1961sy 发表于 2007/4/13 11: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7年4月13日,周五,北京,多云、有些潮湿气候。
       早上9时42分被-北京旅游(深圳股票代码:000802)小魏来电声叫醒上网收了一份协议:双方达成在千龙网旅游频道(http://travel.qianlong.com)“北京旅游”栏目建立紧密的长期战略发展关系。刚刚看完协议,QQ小窗发来深圳股市到了一万点消息!

       其实,对于这个一万点的来临,是自己几天前已经预测的。理由很简单:“深成指”是由资金带高的,1995年每天全国成交额300亿元已经很了不起,而现在已经是10倍当家成交额:每天高达3000亿元,而且还有多出几百万个新开户,热钱从楼市转向股市,现在水胀指数高,没有什么奇怪。

        外国股市也曾经这么疯狂过,但是人家都是“T+0”结算,咱们现在还是“T+1”结算,如果有一天恢复“T+0”结算,相信中国股市才叫真正疯狂。

        昨天北京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一平主任(经济学教授)贴了一张几年前在原任北京市财政局局长、地税局局长、北京证监会主席,现任中投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孙家骐办公室里聊天时的合影(http://blog.qianlong.com/zhangyiping/blog/224110.html ), 孙家骐 同志当时例外地在专访以外聊到中国股市的一些深层次问题,让人听后很受启发。

        深圳股市终于到了一万点,是好事,不是坏事!

         沈阳(sz1961sy)
        2007-4-13 11:22 Beijing Res.

Re:深圳股市终于到了一万点!

rrr(游客)发表评论于2007/6/5 12:55: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抄球,他妈的。跌死你们。给老子好看。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