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瑗杰在姥姥家的三天生活

francy 发表于 2008-12-20 17: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沈爸爸出差了,沈瑗杰从周三上午办完护照就在姥姥家生活了。


    第一天,一切顺利,只是没有胃口,不吃饭,下午五点多才肯睡觉,姥姥这样描述。晚上喝奶的时候,沈瑗杰很自觉把自己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睡了。夜里3点多要第一次奶,早上7点要了第二次奶,就不睡了。


    第二天白天沈瑗杰依旧老路子,不吃,只是兴奋玩,困得一头趴到地板上才在喝奶中入睡。晚上喝奶一定要摸妈妈的胸口,试图找回摸沈爸爸的感觉。夜里4点喝第一次奶,早上7点喝第二次奶,兴奋地下床与姥爷做游戏了。


    第三天,周五了,口中唠叨“回家!回家!”,沈瑗杰眼中闪着泪花,听到姐姐要回来,这次转哭为笑。满心欢喜地盼到姐姐来,可是姐姐却不领情,注意力全在动漫世界中。沈瑗杰跟着姐姐吃了一些面条,睡前又吃了一些面包,11点半终于入睡。夜里4点喝了一次奶,早上不到8点,沈瑗杰就把我叫醒了,拉着我要吃早饭。大概是他心情好,知道可以回家了,沈瑗杰很主动地坐到饭桌前,配合着吃了很多姥姥炒的木耳,喝了一些粥,就拉着我强烈推荐回家!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