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秦尘先生

francy 发表于 2006-1-7 15: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秦尘-先生:

很抱歉,你的名字是我在今天下午接到你凌晨发来的2封邮件才得以知晓。平日里我对互联网虽有接触,参加了一些互联网方面的会议和活动,但对媒体、尤其是论坛里面的坛友实在是不熟悉,也不曾有过多的参与和关注。下面就给你邮件中提到的一些问题,说说我的感想吧。

【平等独立、互相尊重】我和沈阳是夫妻,这是众所周知的,我有我的工作,他有他的兴趣,现代社会男女平等,我们过着互相尊重、和美恩爱的平静生活。他每天在家里写文章,这是他的兴趣,我理解。我们是夫妻、朋友关系,不是家长与子女的关系。

【言论自由、有容乃大】他写文章是兴趣所致,并非恶意攻击别人,他认为不对的地方,在网上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有什么错误呢?互联网就是一个共享资源、自由言论的互联虚拟世界。据我所知,被你认为,挨了沈阳的方兴东、康国平,依然是沈阳的朋友。文章仅仅抒发、代表了个人对问题的看法,理智的人,不会因为见解不同而成为敌人。

【言论法律、人人平等】在互联网上发表意见,是很容易的事情,没有什么法律规定年龄在xx范围的人不能发表意见,因此你有自由和机会以21岁学生的身份发表你的见解;同样,沈阳也有自由,发表不同于你观点的文章。无论谁当原告还是被告,法院不会因为年龄问题而予以从宽处罚,因为你们都已经是成年了。

【己所不预,勿施于人】从你的邮件中得知,你与我先生的辩论始于20056月,直至近日,你已经厌烦了和他辩论、文字游戏,忍无可忍,我觉得有必要警告沈阳,请不要再打压我、骚扰我,我烦了。既然已经厌烦了,不希望被骚扰,那你又何苦来骚扰我呢,孔子说己所不预,勿施于人,作为一个有着高学历的青年人是不是可以理解这句话?

【芝麻开花,节节高】我先生的文笔你不敢恭维,其实我也不好恭维,他来自于广东,曾经做过7年的兽医工作,1999年才开始在互联网上发表文章,现在读他以前的文章,必定是晦涩难懂。经过这几年的历练,他的文章大部分还是可以看懂的,你也不必恭维了。

最后,你祝我新年快乐,谢谢你,也希望你可以清心寡欲、独善其身,快点长大,不要再想着向母亲哭诉委屈,母亲已经为你承受了太多,是你该为她做事的时候了。


Francy王昱人


http://forum.techweb.com.cn/index.php?showtopic=7635

 [原创敬告沈阳妻子Francy王昱人:管好你丈夫的嘴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